福原愛真實模樣曝光!臉蛋突冒1變化…急喊話粉絲「不要嫌棄我」

福原愛近日因身形發福被傳有孕。(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福原愛去年被爆婚內出軌「橫濱男」,不久後就和江宏傑結束5年跨國婚姻,此後在台、日人氣大減,便轉往中國發展。這段期間,雖然頻頻傳出她將再婚、懷孕,但都沒多加回應,照常和粉絲更新日常生活;不過她昨(30日)晚突然露出真實的一面,還大喊「不要嫌棄我」,掀起熱議。

福原愛在微博秀出與一堆桌球拍的合照,只見她雙手舉起桌球拍,上面還有她的親筆簽名,看起來是為行銷活動做準備。照片中,福原愛露齒微笑,先前的雙下巴也已經消失,但出現一顆小痘痘;對此,福原愛也說,自己是頂著大素顏入鏡,「完全沒化妝,不要嫌棄我」。

福原愛頂著素顏入鏡,雖然雙下巴已消失不見,但冒了一顆小痘痘。(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先前因身形圓潤被質疑有孕,她本人雖沒直接否認,但隨即就PO出腫一圈的模樣,透露自己要開始減肥,還跟上劉畊宏的熱潮PO出居家運動的影片,並身穿短版上衣親自示範動作,露出肚皮的真實狀態,向大家證明自己沒有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