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聲明「偷刪掉1字」!中國網友傻眼轟:只能慶幸大S與你離婚了

有中國網友發現,汪小菲在發表第1篇聲明時,開頭寫下「S與我商談離婚為去年2月份的事情」,但才過15分鐘左右馬上編輯內文,把開頭的「S」刪掉。(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去年11月離婚,但男方近日遭到台灣狗仔葛斯齊爆料,PO出汪小菲和張穎穎的親熱照,眼看婚內出軌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昨(30)日汪小菲發表聲明,表示那照片的確是真的,但自己並沒有出軌,更控訴大S「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引發軒然大波;不過,就有中國網友發現汪小菲的聲明,曾偷偷編輯過,刪除了「1字」,讓網友們看不下去,怒轟「我只能慶幸大S與你離婚了」


汪小菲無預警發文,指控大S「服用違禁藥物」。(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在被台灣狗仔葛斯齊爆料後,隨即在微博上發表聲明,第1篇聲明表示,靠在張穎穎身上的照片是友人所拍,並對酒後失態一事深感抱歉,但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出軌多位女子,並已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隨即汪小菲又貼出第2則聲明,控訴「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雖然汪小菲不久後就將文章刪除,但消息已在網上持續發酵。

有中國網友發現,汪小菲在發表第1篇聲明時,開頭寫下「S與我商談離婚為去年2月份的事情」,但才過15分鐘左右馬上編輯內文,把開頭的「S」刪掉。(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不過,就有眼尖的中國網友發現,汪小菲在發表第1篇聲明時,開頭寫下「S與我商談離婚為去年2月份的事情」,但才過15分鐘左右馬上編輯內文,把開頭的「S」刪掉,變成「與我商談離婚為去年2月份的事情」,並在第2則聲明稱大S為徐熙媛,將過去親密的暱稱為本名,似乎想藉此稱呼劃清2人界線。

不少網友見到汪小菲此舉後都紛紛傻眼,認為他實在太不留情面,怒轟「看來夫妻情面都不留了」、「我只能慶幸大S與你離婚了」、「徐熙媛確實從始至終沒有說過汪小菲的不是」、「口德好真的不容易」、「我是大S估計也選擇視而不見,因為根本不屑與這種人糾纏」、「對比你,大S完全就是真正的體面人」、「給自己的孩子留點體面吧」、「好聚好散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