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薪高達625元!亞東醫院徵才「確診者限定」工作內容曝光

1名網友分享了亞東醫院的徵才資訊,平均時薪高達625元。(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昨(30)日新增6萬0042例本土個案,雖沒破新高,但長期下來已造成醫療量能吃緊。對此,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則徵才資訊,指出亞東醫院在招募專責病房人員,應徵者不需要有醫護背景,但必須是「確診過且已解隔」,時薪高達625元,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但目前名額已被報完。


1名網友分享了亞東醫院的徵才資訊,平均時薪高達625元。(圖/翻攝臉書社團《長期照顧服務從業人員工作資源平台》)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長期照顧服務從業人員工作資源平台》發文,貼出亞東醫院的徵才資訊,只見上面寫著「亞東醫院專責病房招募照護人員」,工作期間為即日起至7月底,上午8點到晚上20點,內容就是照顧確診病人生活起居,包括餵食、翻身、換尿布等等,待遇為一天12小時7500元,換算下來平均時薪高達625元,且享有勞保、勞退。

不過,報名資格也有一定門檻,應徵者雖然不需要有醫護背景,但必須要65歲以下,並是曾經確診過,目前已經解除隔離者,同時還要施打過3劑疫苗。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這時候突然很羨慕有確診過的」、「好想去,不過沒確診過」、「不知道高雄有沒有這樣的職缺」、「有點興趣,不過已確診不符合 」;除此之外,也有行動派的網友直接致電亞東醫院詢問職缺,得到得回答都是「已額滿」,原PO也在文章中補充「聽說亞東額滿了,大家去找別的醫院的專責病房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