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48公里收「一片黑」罰單!騎士怨「鬼才看得到」警方回應了
一名網友收到宜蘭縣警察局的罰單,但罰單上的照片卻是「一片黑」,幾乎看不到騎士跟機車,讓他傻眼,直呼「只有鬼看得清楚相片裡的牌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收到宜蘭縣警察局的罰單,他行經宜蘭台9線117公里處,被拍到「超速48公里」,遭罰2000元,不過,罰單上的照片卻是「一片黑」,幾乎看不到騎士跟機車,讓他傻眼,直呼「只有鬼看得清楚相片裡的牌照」,對此,警方也出面說明,可能是影印紙材質問題,才會導致列印後畫質模糊。

更多新聞: 客運大叔每天跑車10小時!首戰國考「苦讀1年就上榜」曝必勝秘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一張罰單,他去年7月清晨騎乘重機行經宜蘭台9線117公里處,被測速照相機測到時速88公里,超速48公里,依道交條例被開罰2000元罰鍰,不過,實際收到罰單後卻讓他超傻眼,照片一片漆黑,直呼「看看這辨識能力多好!只有鬼看得清楚相片裡的牌照」。

超速48公里收到「一片黑」罰單!騎士怨「鬼才看得到」警方回應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一張罰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超速48公里收到「一片黑」罰單!騎士怨「鬼才看得到」警方回應了
一名網友去年7月清晨騎乘重機行經宜蘭台9線117公里處,被測速照相機測到時速88公里,超速48公里,依道交條例被開罰2000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表示「看到半夜的無人罰單真的會毛毛的」、「可能要先通靈才看得到」、「這個印表機品質比我阿公觀落陰還不清楚」、「對不起我老了,我連你在哪都看不到啊」、「可能宜蘭縣警察局只有黑白印表機」、「一般都是照片很清楚,寫字鬼畫符」、「搞不好就是請鬼幫忙看車牌的呀」、「應該去跟監理站要清晰照」。

超速48公里收到「一片黑」罰單!騎士怨「鬼才看得到」警方回應了
該名網友實際收到罰單後卻看傻了眼,照片一片漆黑,也讓他直呼「看看這辨識能力多好!只有鬼看得清楚相片裡的牌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根據《TVBS》報導指出,宜蘭縣警察局員警提供當時拍攝的照片及罰單,不僅能清楚看出騎士與機車的位置,就連車牌都看得一清二楚,猜測可能是因為引印紙的材質問題,才會導致民眾收到的罰單照片模糊,強調「若收到罰單後認為並非事實或有疑慮,可以依規定申訴」。

更多新聞: 粽子改加「葡萄乾」網友崩潰喊邪教 釣出五月天阿信親回「11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