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下的奇蹟!自助餐「海陸雙拼+3菜」僅50元 網讚:老闆太佛心
自助餐豐富菜色只要50元,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物價通膨時代,原物料上漲讓不少店家紛紛無奈「漲聲響起」,許多民眾荷包有感縮水,要找到便宜又大碗的美食越來越少。不過有民眾分享一家超佛新的自助餐店,點了一份海陸雙拼的主餐,再加上3樣菜與飯淋上滷汁,全部竟然只要50元,讓不少網友暴動了。

更多新聞: 再少一地標!《食神》決戰餐廳「珍寶海鮮舫」無人承接宣布6月告別香港

通膨下的奇蹟!自助餐「海陸雙拼+3菜」僅50元 網讚:老闆太佛心
自助餐「海陸雙拼+3菜」只要50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一張照片,內文表示「月底了...自動到佛心自助餐報到」,只見原PO分享的照片中有「炸雞塊+魚」雙主菜,還有3樣配菜,旁邊還擺上一碗淋滿滷汁的白飯,相當豐盛。原PO接著表示,他這樣點完去結帳,店家竟只跟他收50元,不少網友看到價格後都相當吃驚,直呼老闆到底怎麼賺錢。

通膨下的奇蹟!自助餐「海陸雙拼+3菜」僅50元 網讚:老闆太佛心
網友看到菜色這麼豐富只要50元感到相當震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老闆是轉世來還願的活佛」、「這些菜~光買食材就多少錢了!!! 50真佛心」、「你有沒有想過,每天吃這個佛心自助餐就能不擔心月底能不能活了」、「只po圖片,沒寫地址是很不道德的事情哦」、「我敢保證絕對不在台北,嗚嗚嗚」、「看這鐵盤一定是,高雄草衙的」、「這價位再看鐵盤以及炸雞塊,應該是在草衙二路的自助餐」。

更多新聞: 不屑中國市場?《捍衛戰士2》重現中華民國國旗 美媒:比了一個大中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