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B/見笑轉生氣?球員獲保送脫護具不慎丟到主審 竟遭驅逐出場
球員獲保送脫護具丟到主審,遭趕出場。(圖/翻攝自twitter)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棒球場上球員、教練被驅逐出場的理由百百種,美國時間29日小聯盟3A費城人對上紅襪隊,27歲的穆諾(Yairo Munoz)在第5局獲得保送後,在卸下護具的過程中不慎丟到主審,結果讓裁判不滿,當場被驅逐出場,3A費城人總教練康崔拉斯(Anthony Contreras)當下出來抗議,也同樣被趕出場。

更多新聞: 與粉絲共享勝利的喜悅!強尼戴普深夜開抖音帳號 首部片狂吸千萬觀看

MiLB/見笑轉生氣?球員獲保送脫護具不慎丟到主審 竟遭驅逐出場
費城人3A選手穆諾。(圖/達志影像提供)
小聯盟3A層級,費城人面對紅襪隊,比賽到了第5局,費城人當時5:0領先,攻佔一、二壘,穆諾在滿球數的情況下選到了保送,幫助球隊將局勢形成滿壘,他在脫掉腳上護脛時,往旁邊丟時,似乎丟到主審雷克利(James Rackley)的腳,在走向一壘方向時,主審當場將他驅逐出場,穆諾得知自己被趕出場後,當下還反應不過來,最後也只能摸摸鼻子離開球場。

因為卸護具不小心打到主審而被驅逐出場的狀況在棒球場上可說是相當罕見,美國體育寫手Mitch Rupert事後也在推特上發文驚呼「我這輩子從未見過這樣子的事情」。事件在網路上傳開,不少網友紛紛為穆諾抱不平,痛批主審「根本是名小丑」,不過也有網友支持裁判的判決。


更多新聞: MLB/「4億」救援王表現雪崩式下滑!防禦率飆11.33寫悲慘紀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