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學亮任公益大使 親吐為95歲老父剪指甲心裡很溫暖!開心黃子佼升格爸送祝福

藝人卜學亮今(31日)出席佳格食品以愛樂活公益活動,他透過行動呼籲社會大眾重視長者的營養健康及陪伴的重要性,也透露近日雖因疫情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生理和心理都受到影響,但自己卻覺得很有收穫,能多點時間陪伴高齡95歲的老父親和80多歲母親為他們做一些事,陪他們採買、上醫院幫老父親剪指甲都讓自己覺得很溫暖。

而日前好友黃子佼升格新手爸,很開心看到他時常曬娃,他笑說他人脈廣應該都不缺,現在就先送祝福,看日後他缺尿布或是甚麼的再看看,還自曝虧他,你應該會哭吧,也間接自曝當初老婆生長女時,自己開車停在路邊大哭一場;而近日疫情嚴重,自己也都宅在家或是陪父母,減少群聚,和小燕姐也是透過短訊關心,他透露劇場6月表演繼續,希望疫情盡快結束,生活恢復正常。

卜學亮送祝福給黃子佼 開心看他曬娃黃玉米 圖片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卜學亮近日因疫情,工作人員確診,舞台劇表演暫緩,但他卻因這段疫情期間陪伴老父親和老母親,因為疫情大家更需要正向樂觀的力量,藉由陪伴父親才發現能夠為父親剪腳指甲,自己都覺得很溫暖,雖然父親都不喜歡麻煩子女,但是現在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為他們做些甚麼,了解他們的需求,陪他們上醫院或是市場採買都覺得很幸福,這是疫情以來自己覺得的收穫。

照片:佳格食品 提供

而對於郭彥均事件引起的漣漪,他說因為身邊朋友也有小小孩,提到家裡有小小孩難免都會比較擔心,但自己父母親目前都打滿3劑疫苗,準備七月打第4劑疫苗,自己兩個女兒一個出社會一個念研究所,也打滿三劑疫苗,倒是不用擔心,她們也不大出門,也不會去夜唱,但他被問到是否會阻止女兒交男友時,他笑說他們先交到男朋友再說。

照片:佳格食品 提供

近幾年較投入在舞台劇工作的卜學亮,直言自己不太做工作計畫,都是把當下事情做好,沒太多突破性的遠大計畫,目前疫情大多時間也在家,打趣說跟小燕姐能躲就躲不視訊只短訊。

【看更多】

《黃金歲月》富二代長子藍葦華變恐怖情人?! 廖苡喬劇透「耀妍CP」結果?!

《黃金歲月》謝京穎驚曝兩條線?! 孩子爸是耀昇?!張尤聯姻有可能嗎?!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