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葛斯齊連曝「3張親密照」!汪小菲回應了:不要波及無辜

汪小菲遭資深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其他女子的親密照,引來網友議論。(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大S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汪小菲近日風波不斷,先是在30日突然爆料前妻大S(徐熙媛)「長期透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儘管後續火速刪文,仍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他也在昨(31日)發文道歉「昨日,因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不料資深狗仔葛斯齊31日晚間直播時,又公開了3張汪小菲與其他女子的親密照,對此,汪小菲回應了。除了汪小菲外,小S的老公許雅鈞在直播中也被爆料找俄羅斯飯局妹,他也做出回應,澄清「葛先生講的屬實,但這些都是朋友,不是飯局妹」。

汪小菲過去與大S離婚時,就曾多次被爆出婚內出軌傳言,還被曝光一張依偎在張穎穎肩上的親密照,因此與葛斯齊槓上,怒嗆「子虛烏有」並揚言提告。葛斯齊31日開直播正面回應,指出汪小菲出軌對象「不只一人」,一連公開三張汪小菲疑似出軌的親密照。

汪小菲近日風波不斷,他也在微博發文道歉「昨日,因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圖/翻攝自大S臉書)


此外,被問到過去「黑人」陳建州曾打過汪小菲一事,葛斯齊證實黑人確實有動手,原因是汪小菲動手推倒小S和當時懷胎9月的大S,才讓黑人忍無可忍動手。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對於葛斯齊一連串爆料,汪小菲透過友人回應「希望不要因為這些事波及無辜」,但並未正面回應動手推大小S的爆料。

在昨日的直播中,葛斯齊除了提到汪小菲外,也提到了小S的老公許雅鈞,說他曾接獲飯局妹爆料,指出許雅鈞跟多名俄羅斯女子在高級餐廳用餐。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雅鈞回應說「葛先生講的屬實,但這些都是朋友,不是飯局妹」,另外關於葛斯齊提到小S被家暴的部分,他則說當初爆料的報社已經在4家報紙上登報道歉,賠給他們夫妻的錢也已經全數捐出,「這個已經太久的新聞了」。


葛斯齊曝光汪小菲與其他女子的親密照。(圖/翻攝自快手直播@寶島瓜主葛斯齊)



汪小菲微博道歉全文:

昨日,因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我對熙媛,孩子們,徐媽媽深感愧疚。我昨天已經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為向她們道歉,這裡再次公開的向她們道歉。做錯了就要認,40歲的人,說出不負責任的話,大家嘲也是應該的,網上所有的批評和嘲諷我都接受,讓網友們看笑話了。我希望在之後的時間裡我能夠盡量彌補這些傷害,除了孩子的相關事宜外,也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