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聚焦台美經貿關係 鄧振中今與美副貿易代表對話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今將與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就台美相關貿易關係進行對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官網)

先前行政院政委鄧振中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會晤,並將於數週後再會談,今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證實,鄧振中今將與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Sarah Bianchi)就台美相關貿易關係進行對話,如果有具體進展也會盡快對外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5月最後交易日「絕地反攻」 謝金河點名13檔股:是未來的焦點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日前在泰國曼谷召開「APEC貿易部長會議」期間舉行雙邊會談,聚焦台美雙邊經貿關係發展,預計將於數週後再度舉行會談。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先前就曾透露,已有做相關會議準備,地點將在華府。

羅秉成今召開回應時事議題記者會,被問及此事,羅秉成證實,鄧振中將與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就台美相關貿易關係進行對話,如果有具體進展也會盡快對外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左營高鐵站前疑左轉車未禮讓 小客車撞安全島車尾全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