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遊夜市爆哭揭悲傷回憶 暖男「願當人肉火車被騎」讓她笑了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民眾到台中遊玩時,大多會選擇到逢甲夜市吃美食,但其實當地人最愛的是「旱溪夜市」,YouTube頻道「鬧著玩娛樂」詢問身為台中人的司機大哥,大哥直接大喊「當地人都逛旱溪夜市啦!夜市有將近500個攤販,卻幾乎沒有重複,美食多到吃不完,讓三位主持人永烈、Jessica、沐青還沒抵達夜市,就先口水直流,卻沒想到大啖夜市美食之旅,卻意外揭開沐青的傷心過往,在眾人面前淚崩。

三人戰鬥力十足,不到40分鐘就吃了5間店,嘴巴沒有停下來的狂嗑豆乳雞翅、吉拿棒、古早味鳳梨冰、澎湖小卷、石板烤肉,本來永烈還對吉拿棒興趣缺缺,沒想到吃一口後超級驚艷,外酥內Q的口感,三人甚至建議老闆該開一間電影院,讓工作人員笑翻。

熬煮8小時的鳳梨醬搭配牛奶冰,也獲得眾人一致讚賞,甚至給出平均4.6的高分評價,Jessica表示,吃完夜市美食後,來一杯非常去油解膩。

當地人喜愛去的台中旱溪夜市,美食選擇多,讓永烈、Jessica、沐青給出高分好評。(圖/翻攝「鬧著玩娛樂」YouTube)

沐青不顧眾人反對,點了一份蒙古烤肉來吃,現炒蔬菜、肉片搭配九層塔,香氣十足、非常好吃,但眾人十分疑惑,夜市還有很多美食可以選擇,為何她執意要吃蒙古烤肉,只見淚水從沐青眼角滑落,她才娓娓說出過去都是媽媽帶著她逛夜市,可是媽媽已經先走一步,只要看到蒙古烤肉、牛排,以及兒童的玩具火車,就會勾起她的美好回憶,暖男永烈馬上表示,今天就來圓沐青的夢,如果玩具車攤老闆不願讓沐青騎小朋友的玩具火車,永烈就當人肉火車給沐青騎,搞笑又溫暖的發言,讓沐青破涕為笑。

沐青憶起媽媽,不禁悲從中來,永烈馬上趴下,搞笑表示願意圓她兒時夢想,充當玩具火車給沐青騎。(圖/翻攝「鬧著玩娛樂」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