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就覺得痛!眼下、人中粉刺大爆發 美容師對決「棘手黑頭」萬人搶看

這名當事人的臉部除了人中周圍、額頭有粉刺外,就連眼周也長了不少粉刺。(圖/翻攝「JE林季儀」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人體最大的器官是皮膚,在每一個毛細孔中,都有皮脂腺體的存在,不只臉跟前胸、後背會長痘痘,頭皮、屁股、私密處與耳朵,也會有機會長粉刺,其中,清擠人中以及鼻孔下方的黑頭粉刺時,是最多人感到疼痛的部位。經常分享清粉刺影片的YouTube頻道「JE林季儀」,近日分享一件精彩案例,當事人的臉部除了人中周圍、額頭有粉刺外,就連眼周也長了不少粉刺,美容師手持鑷子以專業技巧輕壓、夾捏,終於把藏在深處的粉刺擠出,讓網友不禁直呼「太舒壓了」。

這名個案臉部除了額頭有黑頭粉刺外,臉頰、人中、鼻翼周圍以及眼下都有長粉刺,首先在處理額頭以及人中部位的粉刺時,美容師會先以鑷子刺入,再輕柔地慢慢將黑頭推、夾出,有時輕輕一壓,猶如奶油狀的粉刺,就這樣不停冒出,相當驚人。

美容師手持鑷子以專業技巧輕壓、夾捏,終於把藏在人中深處的粉刺擠出。(圖/翻攝「JE林季儀」YouTube)
接著處理眼下的粉刺時,因為太靠近眼睛,萬一失手就會刺傷眼睛,可見美容師動作更加小心、輕柔,藉由鑷子慢慢擠壓,讓黑頭一一冒出來,但或許真的較為疼痛,可看到當事人的眼睛忍不住流出些許眼淚。
美容師先以鑷子刺入,輕輕一壓,猶如奶油狀的粉刺,就這樣不停冒出。(圖/翻攝「JE林季儀」YouTube)
這段7分半的清粉刺影片經分享後,立刻吸引上萬網友搶看,紛紛留言「這動作好溫柔喔」、「這技術很厲害」、「超喜歡看人擠粉刺」、「這影片好舒壓」、「好喜歡這種影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