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恢單後與張勛傑「密切聯絡」!公開替男方打氣真實關係曝光
張勛傑與小嫻過去曾傳過緋聞,恢單後的小嫻也在男方臉書留言,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張勛傑、小嫻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小嫻(黃瑜嫻)和金剛過去愛的高調,不過2人5月初合體開直播宣布分手消息,證實1年多的戀情告吹,過程中金剛幾度哽咽,但雙方都表示「分手不是結束」,未來也還是朋友。恢單後的小嫻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她過去曾跟男星張勛傑傳過緋聞,日前男方也透露跟小嫻有密切聯絡,結果昨(31)日張勛傑臉書一發文,小嫻就立刻留言打氣,2人熱絡回應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 前妻Amber發文嗆「話都隨便亂講」!台南Josh表姐怒了再曝私下面

小嫻恢單後與張勛傑「密切聯絡」!公開替男方打氣真實關係曝光
張勛傑在臉書PO出帥氣照。(圖/翻攝自張勛傑臉書)

張勛傑昨日在臉書發文,曬出自己穿著一襲深藍色西裝、戴墨鏡的帥氣照,坐在車裡的霸氣模樣,看起來相當氣派。張勛傑PO文一出,小嫻沒多久就留言回應「恭喜恭喜,新戲耶!超適合你的角色,加油」。張勛傑看到後也馬上回覆小嫻「媒體朋友很關心妳的近況!體諒一下他們的工作!我的好妹妹」,小嫻則回「我了解,放心,沒事」,最後張勛傑也回覆3個飛吻貼圖,看得出2人關係相當好。

小嫻恢單後與張勛傑「密切聯絡」!公開替男方打氣真實關係曝光
小嫻與張勛傑在臉書隔空互動,看得出交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張勛傑臉書)


事實上,張勛傑與小嫻過去曾傳過緋聞,但雙方均否認有曖昧情愫。前陣子小嫻分手,張勛傑也表示有密切關心小嫻情況,也說她現在過得很好,在墾丁擔任導覽員,享受現在的生活狀態,並說「身為哥哥我也很祝福,我很羨慕她現在的生活狀態,我有時候會跟她講,可以回台北接接工作,但她現在可能不是為了錢,是要達到一個開心的境界」。

小嫻恢單後與張勛傑「密切聯絡」!公開替男方打氣真實關係曝光
張勛傑澄清,與小嫻是如同家人一般的感情,並沒有在交往。(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張勛傑還曾開玩笑問過小嫻,與金剛分開後,要不要找個小鮮肉來談戀愛,結果小嫻立刻回應「沒有啦,可遇不可求,隨緣」,張勛傑也說她是豁達的女生。至於2人的緋聞,張勛傑再次強調,和小嫻就像家人一樣,本來就沒有在一起,希望外界不要再有過多聯想。

更多新聞: 台南Josh離婚了!年初遭妻家暴狂嗆「死媽寶」律師表姐曝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