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只剩她沒確診!天選之人「1理由」上班超崩潰 網:我懂妳
原PO因為沒確診,照常上班,但有1理由讓她快受不了了。(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疫情持續升溫,今年的本土疫情截至昨(31日)已突破200萬例確診個案,除了身邊好友外,也有不少人在職場上遇到同事確診,日前就有女網友發文表示,同事一個傳一個,「所有的工作都變成那個沒確診的人的工作」,而她正是那名沒確診的人,因此所有事情全落在她一人肩上,讓她感到十分疲憊。

更多新聞: 陪審團抖官司內幕?嗆安珀赫德滿口謊言 曝她「這1舉動」讓人不舒服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以「沒確診的人其實也滿可憐的」為題發文,表示她任職的公司有多數人確診,同事一個傳給一個,每天都會有人因此請假,導致所有的工作都會落在沒確診的人身上。同時,原PO也提到「我現在就是那個沒確診的人」,這讓她感到十分疲憊。在貼文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辦公室只剩她沒確診!天選之人「1理由」上班超崩潰 網:我懂妳
原PO的公司有大票人確診,因此工作全落在她身上,讓她直言「好累」。(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有網友表示十分同感,留言提到「我也是,工作超多的」、「我男友公司就是身邊的同事確診,結果工作量翻倍」、「 一堆同事確診,我一個人要代課代到死」、「對!超煩,那幾天應該要加薪吧嗚嗚嗚」、「我只有一個同事,他確診的工作都我在做,還要連上不能休」、「一個內勤確診,我們其他內勤工作量就暴增」、「真的是替沒確診堅守岡位的大家拍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醫師、護理師才可憐,連休息時間都沒有」、「確診沒有比較好,X!發燒、鼻塞、喉嚨痛」。事後原PO也更新內文,提到「這個時期大家都辛苦了,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健康,確診的人可以快快康復起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亮哲憂疫情不敢見93歲失智奶3個月!見面被她問「3字」哭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