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負擔!香蕉月扛6萬置產兩間房 「淡水致命缺點」讓他至今仍崩潰
知名男諧星「香蕉」近期接受「地產島遊」訪問他在淡水買2房的心得,面對月扛6萬的房貸,香蕉以轉念樂觀的方法去面對。(圖/翻攝「香蕉」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不少年輕人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趕快存錢買房,但現今房價一直攀升,變成只敢遠觀卻不敢下手的目標。藉著唱嘻哈,從街頭藝人轉行成男諧星的香蕉(王俊傑),近日他接受「地產島遊」的採訪,談論他在淡水買2房的心得,香蕉提到,雖然每月得扛6萬元房貸,但其實最讓他崩潰的是通車時間,光離開淡水區就要花45分鐘的車程,讓香蕉直呼:「看著油一直掉,情緒跟能量也會一直掉」。

更多新聞: 想買台積電又怕成韭菜?網紅直戳「關鍵問題」批:先面對自己無能

曾在淡水從事街頭藝人的香蕉,提起雖然以往日薪可能達到8千元至1萬元,但若天氣極差沒有觀眾,除了裝備器材全濕,收入可能只有80塊而已,甚至只能吸引公園的狗狗來充當客人,香蕉表示那段歲月,「不是拿時間來換錢,而是時間換經驗」。

轉念甜蜜負擔!嘻哈男星月扛6萬淡水房貸  樂觀看待大讚能存錢
香蕉透露他光是通車就要花2小時,經歷過一次行程「失約」,他已經養成提早到的習慣。(圖/翻攝「香蕉」YouTube)

儘管已在淡水買下兩間房子,但面對淡水致命缺點,香蕉透露最讓他崩潰的是常常通車就要2小時,光離開淡水區就須45分鐘,讓他直呼:「油會一直掉,情緒及能量也會一直掉」,所以每次發通告時,他都會默默提早到到場,以免行程失約,讓主持人忍不住驚呼:「還有誰敢買這裡啊」。

不過香蕉仍正面回答:「喜歡淡水的人」,強調還是有很多港澳、退休人士,很喜歡來淡水度假,且只要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都很適合居住在淡水。

轉念甜蜜負擔!嘻哈男星月扛6萬淡水房貸  樂觀看待大讚能存錢
面對龐大的房貸,香蕉並沒有太多抱怨,反而以積極的方式去看待。(圖/翻攝「香蕉」YouTube)

被問到沙崙一區,房貸會不會太過沉重,香蕉表示,自己若沒有工作,會沒有未來方向,且他本身就不太在意房價暴跌,反而這樣每個月繳6萬元房貸,更讓他有存錢的感覺。最後香蕉也即興演唱《黃昏的故鄉》的RAP版,展現投資及演藝超強實力,再次獲得粉絲認可。


更多新聞: 夫妻花「200萬裝潢」!入住一年根本沒用過 勸誡:裝它超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