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收工後躺沙發喊:要充電!「U領背心」意外洩超辣身材
女星王彩樺分享居家美照,好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3歲女星王彩樺保養得宜,臉蛋和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好,絲毫看不出真實年紀。王彩樺自封為「台灣濱崎步」,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最近她就曬出一張收工後的居家照,她表示,回家後都會先在沙發上躺一下休息,才能恢復精力,文中她也附上自己躺在沙發上的居家照,低胸背心意外曝光超火辣身材,讓一票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更多新聞: 汪小菲母親張蘭半夜直播賣貨網喊「心疼」!真實內幕曝光全傻眼

王彩樺收工後躺沙發喊:要充電!「U領背心」意外洩超辣身材
王彩樺分享,工作回家都要先躺在沙發上休息半小時。(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工作完的快速充電法,她透露,每次工作完回家,都會直接在沙發上先躺個半小時休息,才能稍微恢復一下精力「工作時所有能量都釋放了,所以要充電了」,王彩樺還說「不管昨天今天明天只要你健康就是平安的每一天,謝謝美好的今天」。不過吸睛的是,王彩樺穿著一件U領低胸背心,好身材全都露,造型相當火辣。

王彩樺的居家美照獲得網友大力讚賞,不少人留言稱讚「好美喔」、「美麗彩樺!就是敬業精神!辛苦了」、「這張相片太美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美翻惹」、「好美,自信的女人」、「彩樺姐真美好漂亮」。

王彩樺收工後躺沙發喊:要充電!「U領背心」意外洩超辣身材
王彩樺前陣子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跟上時事哏,模仿網紅阿翰的「九天玄女」。(圖/民視新聞)


王彩樺自封是「台灣濱崎步」,身為搞笑天后的她,前陣子才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跟上時事哏,模仿網紅阿翰的「九天玄女」影片,在劇中戴著眼鏡化身算命阿姨,稱自己是九天玄女唯一指定的姐妹,還一邊喊著「降肉」,片段曝光後讓網友全笑翻,表示「仙桃還灑爆米花,看了快笑死」、「王彩樺演得好好笑」。

更多新聞: 安珀赫德遭傳《水行俠2》戲份全刪!網狂推「戰神律師」卡蜜兒接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