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被偷塞「詭異粽子」騎士慌張求助 網友看傻:真的是「送肉粽」?
有網友的機車上多了一顆來歷不明的肉粽,讓他不知所措。(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本周五(6/3)就是端午節,又到了一年一度吃粽子的節日,不過如果發現機車的置物架被塞了來路不明的粽子,你還敢吃嗎?有一個網友就遇到這麼詭異的事情,讓他超慌張,而其他網友也紛紛猜測,這顆粽子的來歷,勸車主「要小心」。

更多新聞: 軍備一字排開、高舉「TAIWAN國旗」 烏克蘭感謝台灣軍援!

有鄉民今(1)日在PTT發文:「剛剛看車上突然多1顆粽子欸,莫名其妙!我該怎麼辦啊?是不是有人在搞?打開會是啥= =」。從照片中可見,機車的置物架被塞入1顆綁好的粽子,而粽子下面看起來壓著原本就有的雜物。

機車被偷塞「詭異粽子」騎士慌張求助 網友看傻:真的是「送肉粽」?
有網友發現機車上多了1顆肉粽。(圖/翻攝自PTT)

不過這讓其他網友都嚇到了:「丟掉,粽子好像不能亂送」、「把你當屈原吧」、「真的是送肉粽」、「送肉粽,晚上有人叫你,千萬別回頭」、「拿刀剖開,裡面有粽太郎」、「台中人都回送芭樂和東泉」,不少人都想到彰化地區「送肉粽」的習俗,覺得突然出現粽子很怪,勸原PO好好處理掉。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顏寬恒爆專責病房「塑膠布當防護」 台中榮總打臉了:不實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