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獨居確診!親曝「恐慌症」找上門 高燒39度不敢睡:怕燒到不清醒
寶媽(左)今透露自己確診。(圖/取自寶媽臉書)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台灣演藝圈傳出不少確診消息。66歲「寶媽」王美華今日也透過臉書說到自己近期確診。她透露自己有天半夜喉嚨痛醒,立刻起床快篩是陰性,但是早上再篩一次卻是「二條線」,她更提到「在這個時候恐慌症來找我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府疫情燒不停! 今再增11人染疫

「莫驚莫慌的獨居老人確診日子」寶媽說到,在自己快篩二條線後,裝著冷靜告知自己的家人,再通知前一天接觸的朋友,有經驗的姪女馬上幫她上網预約PCR開車來接她去醫院。

寶媽說,因為想快點做好快點回家所以沒有排隊领藥,「問題来了,.獨居老人要自己學習上網登錄健保快易通」。她表示自己完成後,又要學怎麼上網視訊看診,但自己怎麼也找不到小老鼠,一直到9點终於連絡上診所,「九點半醫生打來,我都快哭了,太感動了」。

寶媽提到,自己視訊看診完姐姐馬上幫她去領藥,「一關一關過,我又學會了太多網路功課了」。她透露,自己第二天喉嚨不痛了,但發燒到39度,「因為是晚上所以我不敢睡覺,很怕燒到不清醒」。

「在這個時候恐慌症來找我了」,寶媽表示,自己思考要打1922或是119之前打電話给姐姐,叮嚀她每半小時打電話给自己,「如果沒接要馬上來救我,還好我有一個很冷靜的姊姊,和我說你快點喝杯水吃一颗恐慌症的藥」。

寶媽說,自己乖乖地吃藥還好10分鐘後就穩定點,第四天自己打完戰了,她也想要分享给大家,疫苗打好打滿就是輕症,平常心面對。

寶媽獨居確診!親曝「恐慌症」找上門 高燒39度不敢睡:怕燒到不清醒
寶媽臉書發文。(圖/取自寶媽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看好「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有助簽署BTA 鄧振中哽咽:我等了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