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性教育!老師用「巨無霸套子」罩住男學生 網笑:要示範者情何以堪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如何不扭捏地向孩子傳達正確的性教育,是許多大人相當困擾的課題,而墨西哥一名男教師則完全沒有這個困擾,日前他在課程中教導學生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時,竟拿出「如真人般大小」的巨無霸保險套,直接套在示範的男學生身上,更不停擺動男學生的身體,揣摩各種性器官形狀,讓一旁協助拿麥克風的助教以及台下學生全笑翻,而這場最狂的性教育課程影片經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笑「跪求示範者心理陰影面積」、「要示範者情何以堪」。

墨西哥一名男教師近日在課堂中,為了向學生們傳授正確的性教育知識,因為內容關於避孕以及預防性病等內容,他準備了一個巨大的布製保險套,並邀請一名男學生上台示範,教師先將巨型保險套套進學生的頭上,講解如何正確使用,他緩慢地用雙手將套子從學生頭部撥下,直到將他整個人身體包住。

教師先將巨型保險套套進學生的頭上,再緩慢地用雙手將套子從學生頭部撥下。(圖/翻攝「alberto_lm24」TikTok)

這名老師在講解過程中,還不停擺動示範學生的身體,揣摩各種性器官形狀,開玩笑的說,「現在眼前所見到的是不同男性不同的陰莖形狀,進而產生的歪斜、彎曲、傾斜等現象」,讓一旁協助拿麥克風的助教以及台下學生全笑翻。

這名老師在講解過程中,還不停擺動示範學生的身體,揣摩各種性器官形狀。(圖/翻攝「alberto_lm24」TikTok)

這段52秒的示範影片經分享後,已吸引超過千萬名網友觀看,並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跪求示範者心理陰影面積」、「要示範者情何以堪」、「被套的那個以後要怎麼在學校跟人家走跳...」、「這個老師好棒,我也想去上課」、「老師真是用心良苦」、「讓學生想忘也忘不掉」、「這老師教學好活潑,真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