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恩爸奔新北市府嘆這4天聯絡人非全權負責 盼「再全力協助一次」
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高淑真到新北市府大廳與恩恩爸碰面,不過雙方各持立場。(圖/民視新聞)

確診COVID-19不幸病逝的2歲童恩恩爸緊追「消失的81分鐘」完整通聯紀錄,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日表示,資料已經以雙掛號寄到新竹,不過恩恩爸指出自己想親自到新北市府拿資料,在出門路上才接獲通知資料已寄出,有點傻眼。恩恩爸今日上午還是親自到新北市府與衛生局副局長高淑真見面,雙方各持立場僵持不下,恩恩爸事後表示,新北市府說要全力協助,但4天聯絡的窗口高淑真並不知道完整內容,想請新北市府「再全力協助一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對流旺盛13縣市大雨特報 「5縣市」大雷雨炸1小時

新北衛生局與消防局今日上午表示,已把恩恩爸所要的錄音檔逐字內容、橫向聯繫資料寄給恩恩爸,不過恩恩爸今日上午也在臉書秀出與聯絡窗口高淑真的簡訊內容,說明自己因為想當場確認內容,所以今日上午10點想到新北市府親自領資料,不過在出門路上,高淑真傳訊說已經把資料雙掛號寄出,致電給她也未接通。

恩恩爸今日上午還是來到新北市府,恩恩爸受訪時直言,昨天表達的立場就是要親自來拿資料,但一大早開車時,高淑真傳簡訊說已經把準備好的資料寄出,「我停在路邊我有點傻眼,怎麼會呢?昨天不是最後簡訊說,我的立場就是今早10點親自來拿」。

恩恩爸說,先前聯繫表達的立場就是要81分鐘消防局通話紀錄、電話錄音、語音全部還原,但聯絡人高淑真一直沒有告訴他到底有什麼資料,只回答說「要的資料都準備好」、「都是你要的資料」。 恩恩爸指出,高淑真都沒有正面承諾、也沒正面解釋他的疑慮,所以今天親自到新北市府。

接著高淑真開完會,到新北市府大廳與恩恩爸碰面,不過雙方各持立場,恩恩爸想要詢問到底是不是他所要的完整資料、有沒有錄音檔,高淑真則是表達自己是衛生局,不是很清楚消防局的資料。

快新聞/恩恩爸奔新北市府嘆4天聯絡人非全權負責 盼「再全力協助一次」
恩恩爸表示,新北市府說要全力協助,但4天聯絡的窗口高淑真並不知道完整內容,想請新北市府「再全力協助一次」。(圖/民視新聞)

雙方溝通後,恩恩爸受訪時總結,高淑真是他的聯繫人,但不全權代表新北市府,所以不清楚寄出的內容到底有哪些。恩恩爸說,現在就是高淑真聯繫衛生局和消防局,找出資料副本供他當場確認,「我今天既然在新北市府,就不會白跑」。

恩恩爸也直言「很奇怪」,新北市府週一說要全力協助家屬的需求,週二、週三包含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衛生局長陳潤秋也說資料準備好可以隨時提供說明,「我的立場就是,不是說明,只要告訴我內容有哪些具體內容,尤其消防局我最在意的就是81分鐘關鍵」。

恩恩爸最後說,新北市府告訴大家他們全力協助,但協助了4天,聯絡人高淑真不知道消防局的資料有哪些,代表她不是全權負責人,「我只需要一個負責人能明白提供我資料,且問他時,他能知道各局處的資料」。恩恩爸強調,想請新北市府「再全力協助一次,我會非常感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看準疫後商機! 「非典型電商」砸千萬搶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