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下週公布未來選不選桃園 張善政:期待跟他攜手打拼

張善政期待將來可以與羅智強互相攜手幫桃園打拚。(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走訪觀音區、大園區,向地方重要人士、宗親會請益。對於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透露,下週會向外界報告有關桃園選舉他要不要繼續走下去,張善政表示,很期待將來可以與羅智強互相攜手幫桃園打拚。

張善政今天上午前往甘泉寺參香祈福,之後趕往國民黨觀音區黨部向觀音區地方重要人士、宗親會請益。媒體詢問,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訪美國,怎樣看台美關係? 不過,張善政沒有多談,僅說今天只關心桃園。

現場媒體追問,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上午說下禮拜會宣布對於參選,以及參選這件事情的看法,詢問張善政怎麼看這件事。

張善政說,羅智強是一位非常讓他敬佩的朋友,「他為桃園的奉獻最近大家有目共睹,我跟他保持一樣抱持位桃園奉獻的心,很期待將來我跟他可以互相攜手幫桃園打拚」。

羅智強上午透過臉書粉專發文指出,「對於張善政院長的參選,我如何看待?桃園市長選舉,我要不要繼續走下去?」有關這二個問題,他說會利用端節連假,把自己的想法好好整理,下週再向大家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