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你肚子餓!阿嬤版「豪華海陸粽」干貝、鮮蝦內餡炸出 網羨:太澎湃
原PO阿嬤在端午節包了「豪華版粽子」。 (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就快到了,不少人家中已經在準備包粽子。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今年因為疫情,很多親戚沒辦法回老家,所以阿嬤特別用心準備了「海陸版粽子」,裡頭放了滿滿的餡料,除了鮮蝦,還有干貝和一大塊肉,讓她超級感動,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喊「口水流下來了!」。

更多新聞: 汪小菲最新聲明曝 葛斯齊爆料「後宮祕史」直播急喊卡:很抱歉!


就怕你肚子餓!阿嬤版「豪華海陸粽」干貝、鮮蝦內餡炸出 網羨:太澎湃
原PO手中的粽子看起來份量十足。(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在《Dcard》以「阿嬤怒包一波粽子」為題發文,往年端午節,阿嬤都會包好幾十串的粽子分送給親友,今年因為疫情嚴峻,親戚們都沒辦法回老家過節,但阿嬤還是包了粽子分送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是,原PO吃到一半發現,除了常見的菜脯、蝦米和滷肉之外,裡面還放了蝦子、干貝跟一大塊肉,讓她不禁讚嘆阿嬤是神「一定是因為家裡小孩都喜歡吃才包的,以前沒有的說,阿嬤一定是太想我們了」。

就怕你肚子餓!阿嬤版「豪華海陸粽」干貝、鮮蝦內餡炸出 網羨:太澎湃
粽子內餡有著滿滿海鮮。(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留言討論「好羨慕哦我也想吃阿嬤特製海鮮版粽子」、「看起來好讚,這個粽子吃完要飽到天靈蓋了」、「想阿嬤了」、「阿嬤怕你餓」、「羨慕有肉粽吃又有阿嬤可以曬,我兩個都沒有」、「好懷念跟阿嬤一起包粽子的時光」、「第一次看到海鮮粽子欸」。

更多新聞: 徐若瑄端午節憶天上父親 發百字文「可以來夢裡找我嗎」全網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