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歐巴裝「秘密武器」辣學韓妞扭腰擺臀 下秒慘遭重擊摔落地笑翻網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短影音平台上,有許多強烈節奏感的音樂,帶動舞蹈模仿效應,最近1首改編的韓文歌曲,讓人瞬間想起南韓女團性感的身段,和整齊劃一的舞姿,在網路上也有許多民眾跳該支舞的影片,而近日有位南韓歐巴,為了學習南韓女孩跳舞時的姿態,特地在胸前裝上了「秘密武器」,讓自己看起來前凸後翹、身材火辣,不過就在他跳得正起勁時,他左邊的秘密武器竟不慎掉出,還陰錯陽差害得他面部遭到迎頭重擊,連帶讓他腳下一滑瞬間摔倒,他將自己慘摔的畫面公布後,不但沒有得到網友的同情,反而還受到無情的嘲笑。

南韓歐巴穿著略有彈性的白T恤,還有運動長褲和帽子,在舞蹈教室內準備跳舞,不過一身舞者打扮的他,胸前卻有兩個大大的隆起,當音樂響起時,大家才得知,原來他跳的是近日短影音平台最流行的舞曲,而該曲因為是大多都是女孩子在跳,歐巴為了學習女孩子的舞姿,特地裝上了「秘密武器」,有了女孩子般的性感曲線,歐巴跳起舞來也更加嫵媚,可是影片中他賣力地搖擺雙手,左邊胸口的「秘密武器」卻不慎掉出,原來是一顆黃色的彈力球,為了不影響舞蹈,他還向前用腳將球踢開。

歐巴胸前的橡皮球掉出,為了不影響舞蹈他將球踢開,沒想到被反彈的球擊中臉部。(圖/翻攝「jihooning96」TikTok)

沒想到一踢開,彈力球像是報復性似地衝向了前方的玻璃鏡面,接著回頭衝向歐巴的臉,讓沒有心理準備的歐巴被精準打中面部,還被嚇到腳滑,整個人向後仰倒,重心不穩慘摔在木製地板上,事後連他自己都覺得好笑,還將另一角度的監視器畫面放上網路,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笑翻,「兄弟你沒事吧」、「從監視器看到畫面更好笑了」、「沒有辦法忍住笑意」、「誰叫你要裝那兩顆」。

歐巴被橡皮球擊中臉部,最後還腳滑直接向後仰倒,最後重摔倒地。(圖/翻攝「jihooning96」Tik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