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店門口「沒人問是否要用餐」客給1星負評!店員神反擊網笑:抓周抓到槍
一名網友日前到某間餐廳用餐,認為店家服務態度不周,在Google評論留下1星負評,店家列出3點強力反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到某間餐廳用餐,不過靠近門口看卻發現店內燈光昏暗,讓他以為快打烊了,在門口觀望好幾分鐘才有店員走出來詢問是否要用餐,事後他到店家的Google評論打上1星負評,沒想到店員卻列3點強力回擊,這段神反擊對話也吸引不少網友朝聖,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日本超市賣蛋黃粽子!他咬1口秒崩潰...網見內餡笑翻:吃了個寂寞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PO出一張截圖,只見一位客人在Google評論上給店家1星負評,他表示當天晚間6點多冒雨到店門口想入內用餐,但是店內昏暗讓他以為打烊了,「而店內所有員工都有往外看到人,卻遲遲都沒上前詢問,過了數分鐘才有人上前訊問是否要用餐,請我進去坐」。

這位客人接著說,從點餐到餐點送上桌的過程「完完全全沒有介紹到店裡是否有番茄醬或其他醬料」,全都得靠客人自己找,怒嗆「這是基本的服務態度?」,而最後用餐完要準備結帳時,他朋友先到店外抽菸,走出門口時,他卻看到店員「關心」的眼神,「深怕我們吃霸王餐一樣」,並要店家改進,「不要因為沒客人就少了服務熱誠、忘了開店的初衷」。

站店門口「沒人問是否要用餐」客給1星負評!店員神反擊網笑:抓周抓到槍
一位客人不滿店家服務態度不周,從點餐到餐點送上桌的過程,都沒有介紹店內的醬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店家也忍不住回擊,表示「所以你希望我們從你一站在門口就很熱情的跑出來歡迎你嗎?要不要順便放個鞭炮煙火?營業時間清清楚楚,你光看店內氣氛就認為準備打烊,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站店門口「沒人問是否要用餐」客給1星負評!店員神反擊網笑:抓周抓到槍
一位客人在Google評論上給店家1星負評,卻遭店家列3點神反擊,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接著店家又繼續砲轟,「你一直強調服務態度,我實在不懂你是吃服務還是吃餐點的?我們餐飲業不是服務業,拜託不要有花錢就是買服務的心態,不然你去吃海底撈,從頭幫你服務到尾,保證你會滿意」。最後,店家表示「吃個漢堡而已你多心虛?連店員看你的眼神,也會讓你覺得在『關心』?一下說服務態度差,一下又說關心眼神不對,我真的是猜不透你阿!」。

而網友們則是一面倒力挺店家,紛紛留言「小編抓周抓到槍」、「太帥了」、「我喜歡餐飲業不是服務業這句話,讚」、「很需要這種小編」、「面對這種瘋狂自我補腦的客人也是很累」、「小編也太霸氣!」、「這位客人戲真多」、「直率店家給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更多新聞: 水電師傅修理前必做「2動作」?網笑翻「滿滿既視感」:應該是SOP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