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藍營不同調? 蔣萬安:樂見交流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日前宣布台灣與美國正式推動「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批說是「只是大內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美國則說「絕對歡迎」,黨內似乎不同調。對此,蔣萬安下午回應,非常樂見可促進台美之間經貿交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山區災防告警! 全台13縣市大雨特報「大雷雨炸北北基」

媒體詢問,朱立倫在美國說對台美21世紀雙邊貿易倡議絕對歡迎,但黨內如蔣萬安批說是大內宣,似乎有不同調聲音?

蔣萬安說,對於可以促進台美之間經貿交流都非常樂見,但前幾天看到政府大陣仗開記者會,沒看到任何官方簽字或約束力,真正重要議題,包含市場轉入、降低關稅、貿易自由化等議題都沒在倡議中有詳細記述,這部分民眾非常期待看到有務實、實質性的台美經貿進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立倫訪美!張之豪列重要辭彙「高級酸」:把過去對美狠話再說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