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政壇首位! 侯漢廷快篩陽「二度染疫」 曝昨與柯文哲曾會談3分鐘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證實重複感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疫情燒進北市議會,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才在4月證實自己確診,結果康復出關後,昨天在政論節目上還在談「重複感染」,沒想到他今天快篩證實「重複確診了」。他還說,昨天下午才跟柯文哲市長面對面談論台北市要購買兒童HFNC,會談才三分鐘,希望市長不要被他感染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端午連假首日台南湧遊客 國華街一帶逾2萬人走訪

北市議會陸續傳出無黨籍議員黃郁芬、民進黨議員王閔生和國民黨議員戴錫欽、耿葳染疫,侯漢廷也在4月29日透過臉書證實自己確診,透露出現喉嚨乾啞,略微暈沉等症狀,且向所有近期接觸的親友致歉,團隊將休假一天快篩,並停止兩周內的外出活動。

歷經隔離、康復出關,侯漢廷也在5月初解隔離,提到自己謹慎出入公眾場所,且戴滿兩層口罩,與人因公面對面交談不超過三分鐘,各種殺菌消毒液噴好噴滿,且兩天快篩陰性,但看新聞才發現原來唾液快篩根本測不到omicron,未料前天開始咳嗽,昨晚發燒頭暈,退燒後鎮夜喉嚨狂咳,較上個月確診嚴重,喉嚨既像破了深淵,又時刻感到刀割斧劈,昨晚、今晨快篩陽性。

快新聞/政壇首位! 侯漢廷快篩陽「二度染疫」 昨與柯文哲會談3分鐘
侯漢廷再次快篩陽性。(圖/擷取自侯漢廷臉書)


「有新症狀、有接觸新確診者,當然是重複感染。」侯漢廷苦笑說,自己重複確診了,也成為台灣唯一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特別是昨天才在政論節目談重複感染,緊接自己也中了,尤其昨天下午才跟柯文哲市長面對面談論台北市要購買兒童HFNC,會談才三分鐘,希望市長不要被他感染。

侯漢廷因無法參與地方端午活動行程,向外界表達抱歉,還透露自己昨晚甚至夢到選民批評他沒跑行程說不要投給他。他也提醒,保護家人,沒有無敵星星,如果不信邪覺得不是重複感染而只是「陰陰陽陽」沒有傳染力,歡迎跟他聯絡,讓他給你愛的抱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政壇首位! 侯漢廷快篩陽「二度染疫」 昨與柯文哲會談3分鐘
侯漢廷表示,昨天下午才跟柯文哲市長面對面談論台北市要購買兒童HFNC,會談才三分鐘,希望市長不要被他感染。(圖/擷取自侯漢廷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兒童疫苗接種率達64.7%! 陳其邁擴大發快篩「這30萬人每人2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