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勸汪小菲撤告...親曝私下對話 開嗆葛斯齊「別挖人古墳」!

吳宗憲現身活動,表示有關心汪小菲。(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拿出3張親密照大爆汪小菲的料,掀起外界輿論,原預計(2日)晚間8點要再度直播,公開汪小菲的「後宮祕史」,最後卻出狀況緊急喊卡。對此,吳宗憲今(3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有和汪小菲通電話,接著他公開喊話要葛斯齊手下留情。

葛斯齊(左)因爆料汪小菲(右)的過往事蹟,在網上造成轟動。(圖/翻攝自快手直播@寶島瓜主葛斯齊、汪小菲 微博)

葛斯齊因為爆料汪小菲婚外情登上微博熱搜,成為這幾天的話題人物,吳宗憲坦承有和當事人汪小菲聯繫,他透露汪小菲覺得很無奈,不知為什麼砲火要一直往他打「我是安慰他,狀態是這樣,我也跟他說該怎麼處理了。」,並勸對方不要提告。隨後吳宗憲透過鏡頭向葛斯齊喊話「小葛別再挖人祖墳,失德啦!」。

吳宗憲提到,私下曾和汪小菲見過幾次面「他很客氣,人不錯,我就安慰他,你就認了吧,沒有關係,不然就不要認,一人大戰500酸民。」,他認為葛斯齊沒和汪小菲相處過,就不要再開直播挖私事「 人家剛失婚,又要把人家講成這樣,交交女朋友或幹嘛,婚後的事不在話下,離婚以後,要去結婚,都應該給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