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嗆「沒被提名的」都來罵我!呂玉玲1句冷回:沒溝通才會混亂

對於朱立倫消極態度,呂玉玲冷回「就是黨主席沒溝通,才會混亂」。(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桃園操作空降,讓有意參選的藍營人士全氣炸,後續爭議也持續延燒。其中,前北市議員羅智強狠批黨中央「未依程序正義」,立委呂玉玲則認為此舉毫無尊重;被提名參選的張善政雖試圖道歉,但是至今仍無法與地方成功整合。近期出訪美國的朱立倫,再度被問到此事,竟公然表示沒被提名到的人「通通來罵朱立倫,因為主席就是要挨罵」。對於黨主席擺出消極態度,呂玉玲也冷回「黨主席缺乏溝通,才會導致混亂」。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呂玉玲強調自己的參選是有「地方民意基礎」。她指出,自己和羅智強是君子之爭,但最終卻敗給「朱中央」。針對其他選區,包括藍營鐵票區苗栗也出現類似情況,呂坦言「希望爭議到她為止」。


呂玉玲強調自己和羅智強是君子之爭,但最終卻敗給「朱中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於桃園爭議,朱立倫在美國受訪時,竟直言「沒提到你的,通通來罵朱立倫,因為主席就是要挨罵」。對此,呂玉玲僅回應國民黨本應上下一心,但「黨主席缺乏溝通,才會演變至此」。至於自己何時才會與張善政見面,她僅笑說「隨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