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試劑大變身 人妻曬客製化「隨身碟」網敲碗求量產:太有才了!
原本要丟棄的快篩試劑,卻被網友巧手改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近期疫情嚴峻,民眾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也增加,但有網友突發奇想,把用過的快篩試劑匣拆開後自製成USB隨身碟,超有創意的行為也讓不少人表示「好酷喔!」,更敲碗「可以量產嗎?」。

更多新聞: 台積電首曝美國建廠縮時短片 1分鐘震撼外國網友:Amazing!


快篩試劑大變身 人妻曬客製化「隨身碟」網敲碗求量產:太有才了!
原PO分享老公自製的「快篩隨身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一名網友今(4日)在《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寫道「客製化快篩隨身碟3.0!老公傑作」,隨後PO出三張照片,只見隨身碟竟是快篩試劑的造型,有趣的是,隨著隨身碟插進電腦USB孔後,藍色燈號恰巧落在品管線(C)與測試線(T)的位置,代表是正常運作中,創意舉動讓上萬名網友爭相朝聖。

貼文曝光後,短短4小時立刻吸引破萬網友按讚,紛紛搞笑回覆「內有病毒會顯示兩條嗎?」、「檢查電腦有沒有中毒嗎?」、「會亮兩個燈嗎」、「這是新推出的確診機」、「快篩電腦主機,如果兩個燈就是要送修隔離了」、「有沒有快篩悠遊卡要出來了」、「還以為是廣告文」。另外,原PO老公的有才行為也獲得不少肯定「有商機」、「不錯、有料,可以頒個創意設計獎」、「好酷喔!!教學一下~」、「好想要啊」、「求量產」、「高手在民間」。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演活心機惡女...竟遭咒罵「殺人犯」 羅巧倫火大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