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網紅錫蘭喊「要去台灣」遭批舔台!他公開反嗆小粉紅:最難伺候的一群人
錫蘭表示要來台灣,引發中國網友不滿,認為他是「舔台」。(圖/翻攝自錫蘭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比利時、中國混血網紅「錫蘭Ceylan」過去曾透過影片公開上海封城的內部情況,因此在網路上走紅,在YouTube頻道上享有71萬粉絲訂閱。近日,錫蘭公開預告要來台灣,引發中國網友的不滿,留言批評他「舔台」。對此,錫蘭也一連發出3個限時動態反擊,嗆聲中國網友「是最難伺候的一群人」,更直言「求你們上網之前,先做個正常人」。

更多新聞: 林采緹PO登山辣照遭網揪出「誤觸禁忌」!她高EQ道謝:下次知道了

錫蘭過去曾多次在影片中表明,自己沒有政治立場,但只要開了和政治相關的玩笑後,就會被套上帽子,甚至被追隨多年的粉絲在微博上公開批評「變了」,讓他相當無奈。對此,他選擇冷處理,不再關注中國內部市場,專心經營YouTube頻道。沒想到近日他表示要來台灣,就被中國網友認為是舔台,「吃馬來西亞零食就是舔馬來西亞,說喜歡香港就是吸引廢青觀眾」。

混血網紅錫蘭喊「要去台灣」遭批舔台!他公開反嗆小粉紅:最難伺候的一群人
面對中國網友的攻擊,錫蘭一連發出3個限時動態反嗆。(圖/翻攝自錫蘭IG)

針對中國網友的謾罵,錫蘭以限時動態反擊,嗆聲「求你們上網前,先做個正常人,我們本就不是一路人,何必來鑽牛角尖自討苦吃」,他接著表示,每次看到惡意攻擊他的留言,都十分傻眼,直言「這種頤指氣使的嘴臉,真的是噁心到爆」。對此,他提到,過去不願意公開回應是因為有不少老粉絲是中國人,「我不想對他們有惡意,我認為這樣對他們不公平」,但如今批評如雪片般飛來,也讓他正式表明「我不做中國市場,也不在中國賺錢,別蹭了,真不熟」。

混血網紅錫蘭喊「要去台灣」遭批舔台!他公開反嗆小粉紅:最難伺候的一群人
錫蘭正式表明,自己已經不做中國市場,也不在中國賺錢,直言「別蹭了,真不熟」。(圖/翻攝自錫蘭IG)

錫蘭隨後也曬出一段中國網友的留言,內容批評他來台灣並上傳討好台灣的影片,「是為了一棵樹放棄一整個森林」,這讓錫蘭相當不滿,直接反擊自己的頻道只有6%是中國觀眾,「馬來西亞觀眾佔10%、香港觀眾佔15%,他們有說過什麼嗎?就佔比最少的某些中國觀眾叫的最響」。最後,他也忍不住開轟「我說我要去台灣就是故意討好?一些中國觀眾能不能別天天給自己加戲?」,並形容目前中國自媒體的創作環境猶如「屎坑」,表示自己一點也不想回去屎坑,「說到底就是玻璃心,瞧不起台灣,認為誰都要靠中國賺錢」。

混血網紅錫蘭喊「要去台灣」遭批舔台!他公開反嗆小粉紅:最難伺候的一群人
錫蘭公開預告自己要來台灣,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圖/翻攝自錫蘭IG)
更多新聞: 阿嬤隨便煮長這樣?端午擺出「9菜1湯+95顆粽子」驚呆網:總鋪師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