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33週年!中國網紅「端坦克造型蛋糕」直播秒中斷 網搖頭:是不是傻了

。(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昨(4)日滿33週年,不過中國直播主「口紅一哥」李佳琦3日晚間直播時,卻在過程中端出一個「坦克造型蛋糕」,疑似誤觸敏感禁忌,直播瞬間遭到中斷!儘管李佳琦事後宣稱是因為內部設備故障問題,才會導致直播中斷,不過中國網友們仍議論紛紛。

李佳琦在中國直播界堪稱賣貨龍頭,在微博上粉絲數量多達3028萬,不過在3日的直播中卻發生一段小插曲,他在販售冰淇淋等商品時,卻突然端出了一個「坦克造型蛋糕」,有用餅乾做成的輪子及炮管,外觀神似坦克,畫面曝光後,直播也跟著意外中斷。

中國直播主「口紅一哥」李佳琦直播端出「坦克造型蛋糕」,直播瞬間遭到中斷。(圖/翻攝自推特)


直播意外中斷後,李佳琦隨後在微博發文,指出「後台技術故障,我們在緊急處理中,大家先稍等一下喔!」,隨後又再度發文,表示「MM們,非常抱歉,今晚因為我們內部設備故障無法繼續直播,大家早點休息,尚未上播的產品,我們之後的直播中會陸續帶給大家,辛苦大家了!」。

李佳琦宣稱內部設備故障,才會無法繼續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李佳琦以設備故障為由帶過,不過中國網友們仍議論紛紛,指出「他們團隊是不是傻子啊?就沒人有點政治方面的意識嗎?」、「應該就是因為那個蛋糕造型」、「你可真勇啊」、「嚇死了還以為被封了!我可不能沒有你啊」、「一看不見了,立馬上微博找原因」。

李佳琦直播時端出「坦克造型蛋糕」,讓中國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