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拍照「反手比YA」竟遭籃籃當眾飆罵!激烈畫面曝光全網嚇壞
籃籃在高鐵上飆罵胡瓜的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一陣熱議(圖/翻攝自籃籃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籃靖玟)外型甜美可愛、身材性感火辣,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個性活潑開朗的她深受各大綜藝節目的喜愛,近年更成為《綜藝大集合》的固定班底。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段籃籃在高鐵上飆罵「綜藝大哥」胡瓜的影片,嚇壞大票粉絲。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羅巧倫演活惡女遭私訊轟炸「殺人犯」 連2天高燒惹網心疼

籃籃昨(4日)在IG發布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她和胡瓜正在高鐵車廂內準備合照,沒想到籃籃看到胡瓜模仿近期流行手勢「反手比YA」後,竟然大聲斥責「你YA再給我轉過來試試看」,讓胡瓜傻眼愣在原地,這時籃籃又接著補嗆「這樣到底哪裡好比?」,只見影片最後胡瓜滿臉無辜,不知該如何是好。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網路一陣熱議。

胡瓜拍照「反手比YA」竟遭籃籃當眾飆罵!激烈畫面曝光全網嚇壞
因為胡瓜反手比YA,籃籃看了火大開罵「你YA再給我轉過來試試看」,兇狠程度嚇壞粉絲。(圖/翻攝自籃籃IG)

事實上,日前南韓女團吹起一股「反手比YA」的熱潮,吸引台灣不少藝人、民眾爭相模仿。不過,最近又延伸出一項新挑戰,就是要和朋友合拍影片,並怒罵「為什麼要反手比YA?」,在演員鄭楠鐘挑戰完後點名籃籃,沒想到籃籃竟然找胡瓜合作,可說是勇氣可嘉。在拍攝影片後,籃籃也發文祝胡瓜生日快樂,坦言「天啊我到現在看影片,心跳還是好快,我的勇氣都是都是鄭楠鐘給我的」,並表示胡瓜已經看過影片了,希望粉絲別擔心,「我的主持棒還在,暫時」,搞笑反應笑翻大票粉絲。

胡瓜拍照「反手比YA」竟遭籃籃當眾飆罵!激烈畫面曝光全網嚇壞
籃籃憑藉甜美長相、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期更成為《綜藝大集合》固定班底,再掀事業高峰。(圖/翻攝自籃籃IG)




更多新聞: 泫雅IG曬低胸短裙2連拍!一彎腰洩「性感曲線」驚呆粉絲:姐姐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