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也要打扮!234隻喵星人齊聚巴西選美 爭奪「拉丁美洲最佳貓冠軍」
巴西4日舉辦了1場選美大賽,而主角竟是234隻各式品種的貓咪,讓許多愛貓人士慕名前往。(圖/美聯社)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世界各國都有所謂的選美大賽,除了看美女外,也能幫助該國或是該地區宣傳,而近日巴西貓咪俱樂部(Clube Brasileiro do Gato),舉辦了1場貓咪選美大賽,主辦人Jerson Alves Pereira號稱這場選美是「拉丁美洲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貓咪選美比賽」,現場可以看到由主人們精心打扮,近20個品種、共234隻貓咪齊聚,來爭奪這「拉丁美洲最佳貓冠軍」。

更多新聞: 台超商好萬能!貼身衣物、雨具隨時買得到 吳鳳妹嗨翻:想回家鄉開一間

這場專屬於喵星人的巴西選美大賽,在當地時間6月4日到5日在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舉辦,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貓咪們的分數將會由來自阿根廷、義大利、捷克共和國和挪威的4名國際評委決定獲勝的貓咪,巴西貓俱樂部主辦人Jerson說:「評委們會以這隻貓的質量、細節、展示形式和牠們的氣質來評分。」

貓咪也要打扮!234隻喵星人齊聚巴西選美 爭奪「拉丁美洲最佳貓冠軍」
在巴西貓咪選美的現場,貓主人們抱著自己的愛貓,等著給評委們打分數。(圖/美聯社)
現場除了是選美比賽外,也是一場大型的貓展覽,因為現場聚集了近20個品種、共234隻貓咪,讓不少愛貓人士慕名而來,只為親眼見見這些可愛的貓咪。主辦方也表示活動中,來參與的民眾也可以看到貓主人如何照顧跟如何與自己的愛貓互動。本身擁有9隻貓的Luis Credi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將與其他寵物的主人環遊世界參加比賽,為巴西贏得世界的認可。
貓咪也要打扮!234隻喵星人齊聚巴西選美 爭奪「拉丁美洲最佳貓冠軍」
在選美大賽中,有近20種不同品種的貓咪,讓愛貓人士可以一次看個過癮。(圖/美聯社)

更多新聞: 一年過兩次生日!英國正妹揭「英女王」冷知識 這1點讓網友超羨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