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必秒殺!「大仁哥桶仔雞」無預警宣布停烤 雞粉不捨:太突然了啦

秒殺名店「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突然宣布無限期停烤,引來粉絲不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靠著一輛小貨車全台跑透透,「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逐漸闖出名號,每次開團都被秒殺,累積出不少死忠粉絲!沒想到昨(4)日卻在臉書發文宣布「無限期停烤」,引來粉絲譁然,不捨狂喊「太突然了啦」、「我還沒吃到啊!」。

在臉書上擁有將近13萬粉絲的「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林內總店」,4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寫道「謝謝創業3年來一直支持我們的雞粉,對不起,正式宣布:無限期停烤」,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粉絲震驚,紛紛不捨留言「啊呀!我愛吃的烤雞!」、「我還沒吃到欸」、「認真……今天不是愚人節」、「不要啦…我都還沒有排到耶」、「別衝動啊!客源養成不易,都建立好口碑了,放棄太可惜!」、「太突然了啦」、「搶至少10次都還沒買到呢!」。

「大仁哥桶仔雞」無預警宣布停烤。(圖/翻攝自臉書)


「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開業以來,累積出一票死忠粉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還有日前才去捧場的粉絲留言「今天從12:45排到快17:00,雖然很瘋狂,但真心好吃,很值得,謝謝大仁哥、工作人員,希望,能快快再次吃到美味的」。據了解,綽號「大仁哥」的老闆鄭敬仁,沒有固定店面,開著一台貨車全台跑,僅靠臉書宣布動向,獨特移動式風格培養出一票死忠粉絲,每到出爐時間總能吸引大批民眾聚集排隊。

老闆鄭敬仁透露,雞的大小跟年齡都會影響口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除了快閃風格帶來的神祕感外,鄭敬仁過去也透露雞的大小跟年齡,都會影響到口感,醃雞過程需要12天以上,直到入味後才能拿出來烤,還會現場削甘蔗加入炭火,一起薰烤出濃濃蔗香味,嚴格把關品質,如今卻傳出無限期停烤消息,讓粉絲們錯愕又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