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肉粽的油蔥酥好大!端午節吃到稀有「化石粽」 網笑翻:一定很入味!
端午節必吃粽子!卻有民眾在粽子內發現意外驚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不少民眾在端午節期間,都會吃些粽子感受過節氛圍,不過近日有民眾吃肉粽時,拆開葉子卻驚覺不對勁,原來粽子裡面「暗藏驚喜」,照片曝光後讓一票網友笑翻「一定很入味!」、「是稀有的化石粽」,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5年前就被大S一家疏遠!觀念矛盾釀衝突 汪小菲「6黑化內幕」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笑說「這肉粽的油蔥酥好大」,只見粽子剝開後,裡面竟然出現一個深褐色物體,站看之下顏色與油蔥酥相同,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這肉粽的油蔥酥好大!端午節吃到稀有「化石粽」 網笑翻:一定很入味!
粽子拆開後「暗藏驚喜」,讓一票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8千名網友按讚,笑說「我一直覺得油蔥很像蟑螂!這次是真的蟑螂吧」、「一定很入味!」、「這是稀有的化石粽」、「好補的蛋白質」、「這到底是想油蔥酥的蟑螂,還是像蟑螂的油蔥酥呢?」、「我不敢吃粽子了」、「真的是最像蟑螂的食物」、「確定不是琥珀?史前小強」、「像極了小強的油蔥酥」。

營養師高敏敏日前就曾分享「吃粽不怕種」放心吃5秘訣,分別是「一天一顆替換正餐澱粉」、「搭配蔬菜一起吃增加纖維量」、「飯後吃富含酵素水果」、「甜粽要克制」、「沾醬另外到小碟子上以控制納量、糖量」,讓民眾吃得開心之餘,也能吃得健康。

更多新聞: 遭主持人看衰「妳是什麼咖」?曾雅蘭強忍淚水硬撐 曝曾難過失眠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