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羅智強整天放話?詹江村1句批「媽寶」:自以為是的知識藍
詹江村疑似受不了羅智強整天放話,批評對方是「自以為是的媽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亂局還沒落幕!前北市議員羅智強在確定失去參選機會後,再度向砲口對向黨中央,直言朱立倫「失能失信」,直言若「張善政如果願意補正程序正義,我願退選桃園」,羅智強連番砲轟,也讓人聯想到未來是否還會有其他動作。不過,羅智強此舉反倒讓其他黨內人士看不下去,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就不客氣的在社群上開嗆羅智強,批評他是「自以為是的知識藍,在我看來就是個媽寶」,呼籲羅智強「不要欺騙社會大眾了」。

更多新聞: 未來不當行政院長要幹嘛?蘇貞昌1句喊「想學開船」:83歲出海環島

詹江村在臉書直言「國民黨就是有一些,自以為是的知識藍,在我看來就是個媽寶,讓我打從心裡瞧不起,是的,我說的就是羅智強」,他進一步說,羅智強過去說要走入基層,深得民心,當台北議員連一個服務處都沒有,直接設在議會,這是哪門子的走入基層?當議員質詢柯文哲,看不出來羅的火力在哪裡?他痛批這是哪門子的專業。

看不下去羅智強整天放話?詹江村1句批「媽寶」:自以為是的知識藍
詹江村批羅智強「我看不到你的白皮書,桃園未來憑甚麼交給你」。(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詹江村再批羅智強「要選桃園市長,我看不到你的白皮書,桃園未來憑甚麼交給你?你的扭脾氣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果然你也發文了!你的正義是正義,你說朱立倫在徵召前沒跟你協調,那哪來的魚死網破?是你協調不下來吧」。

他也反質疑羅智強「你不也是言而無信?當初說不管黨部最後以哪一種方式提名,如果候選人不是你,你也會鼎力輔選,現在呢?」;詹江村更呼籲羅智強的支持者,若有能力「趕快連署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看是要罷免朱立倫,還是表決重新提名,其他的方式,都只是為了延續鎂光燈的注目,不要欺騙社會大眾了!演員」。


更多新聞: 憂羅智強會退黨參選?黃健庭1句話籲「大局為重」:相信他深愛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