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跟風大跳性感版《愛你》!一轉身秒洩「大片美背」辣暈粉絲

梓梓現為職籃夢想家啦啦隊隊長,憑藉亮麗外型坐擁7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梓梓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王心凌日前還原經典神曲《愛你》登上熱搜,吸引不少藝人、民眾爭相模仿,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王心凌女孩」的熱潮,從「甜心教主」晉升為「國民老婆」,再掀演藝事業高峰。職籃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梓梓(董梓甯)也搶搭這股熱潮,穿著緊身啦啦隊服大跳《愛你》,大尺度的露背裝完美展現她的驚人好身材,讓粉絲看了超驚喜。

30歲的梓梓憑藉甜美長相、火辣身材,成功擄獲75萬名粉絲的心,昨(5日)她在IG上傳球場專屬的《愛你》,向粉絲喊話「這應該是你看過最Sexy的愛你版本!我想讓大家知道,Formosa Sexy 什麼都可以駕馭,可以青春可愛,但也融合我們不變的Sexy風格」。同時也透露,在季後賽前沒多久,瞬間掀起一股《愛你》熱潮,讓她趕緊剪音樂、教隊員排舞,希望粉絲們能感受到她們的用心。

梓梓搶搭王心凌熱潮,緊急剪歌編舞,呈現另一種風格的《愛你》。(圖/翻攝自梓梓IG)

梓梓熱舞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2萬多名粉絲關注,影片中的她,身穿細肩帶的啦啦隊服,搭配黑色百褶裙,整體看起來十分青春有活力。貼身的隊服,讓梓梓性感S曲線一覽無遺,尤其胸前深V設計也讓她的傲人上圍呼之欲出,沒想到當她一轉身,大片的白皙美背立刻再掀議題高潮,不斷有留言表示「又甜又辣」、「太辣了吧」、「這首是『辣你』吧」、「怎麼沒開聲音,就知道在跳這個」、「看轉播真的被妳辣暈了」。

梓梓過去也曾受邀參加《綜藝大集合》的錄影,身穿超火辣短褲、背心,掀起網上熱議。(圖/翻攝自梓梓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