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超商身上總飄怪味?網狂喊「遇到知音」:日本人也聞到過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不喜歡逛超商,表示自己每次逛完超商後,身上都有股神祕的味道。(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超商密集度相當高,一條街上就能看到2到3間,因此超商成為忙碌現代人的好朋友,工作到太晚就能直接到超商購買宵夜來填飽肚子,雖然店開得多,看似相當方便,但近日卻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不喜歡逛超商,表示自己每次逛完超商後,身上都有股神祕的味道,文章曝光後,釣出一票過來人表示「終於遇到知音了」。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不喜歡逛超商,表示自己每次逛完超商後,身上都有股神祕的味道。(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發文,坦言自己不愛不太喜歡逛超商,表示不論是7-11或是全家,只要進去後出來,身上都會殘留一股怪味,有時候甚至會因為這股味道打消進超商買東西的念頭。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2派討論,不少人認為「我是屬於毫無感覺變化的那派」、「沒想法,肚子餓口渴跟領貨比較重要」、「有嗎?我完全沒感覺」「每天在全家上班完全無感」。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不喜歡逛超商,表示自己每次逛完超商後,身上都有股神祕的味道。(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和原PO有同感,直喊「我也這麼覺得欸!我覺得全家的味道比較重,每次從全家出來,口罩都那個味道,一股全家味」、「我終於遇到知音了,身邊所有人都完全沒有這個感覺,到底是我們鼻子有問題還是他們」、「我在711打工真的每次下班之後,身上都是一股711的味道」、「高中就有感覺了,超臭,頭髮衣服整個都是超不舒服」、「之前日本朋友經過超商都在叫說裡面有股奇怪的味道,我一直以為是日本人鼻子比較敏感,沒想到連台灣人也會這樣覺得啊」。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2派討論。(圖/翻攝自《Dcard》)


眾多網友中,也有網友猜測超商的那股神秘味道,到底從哪來?認為「上網查好像是茶葉蛋+關東煮等一些熟食部加總起來的味道」、「微波食品味道被冷氣循環吧」、「我覺得是關東煮+微波的味道」、「我覺得是咖啡味+微波味」、「早上的超商味道特別重,因為咖啡茶葉蛋,還有很多很多不一樣的味道混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