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港星趙雅芝現況曝 「不會老」驚人狀態網讚:白娘子法力無邊!

香港女星趙雅芝出席活動,零修圖的真實狀態讓網友驚豔。(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香港女星趙雅芝是演藝圈的不老女神,而她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所飾演的白娘子「白素貞」更成為了經典角色。近日趙雅芝受邀出席活動,被路人拍到她的現場照片,驚人的狀態讓粉絲稱讚趙雅芝跟年紀小她20歲的中國演員金巧巧同框合照,根本就像是同輩,氣質高雅又凍齡。

現年67歲的趙雅芝,當年憑著《倚天屠龍記》、《上海灘》、《新白娘子傳奇》等戲走紅,除了顏值之外演技也是備受肯定。而趙雅芝最近在中國出席了一場代言活動,更是成為話題:「時隔30年,白娘娘再一次降臨杭州 — 不老的女神,永遠的神話」。

67歲的趙雅芝保養得宜。(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從微博上的圖片可見,趙雅芝身穿白藍印花洋裝,妝髮則是經典瀏海加上氣質公主頭,鵝蛋臉凸顯出了趙雅芝精緻的五官。而趙雅芝和中國演員金巧巧同台亮相,年齡雖然相差20歲,但趙雅芝的氣場卻完全不輸給後輩,散發出優雅的知性美。

趙雅芝被拍到無修圖的真實狀態。(圖/翻攝自微博)

趙雅芝(左)和中國演員金巧巧(右)同框。(圖/翻攝自「金巧巧」微博)

而金巧巧也在微博上發文:「30年前銀幕上的『白娘子』!永遠的經典30年後銀幕下的芝姐人美、和善,容顏依舊」,粉絲也大方稱讚趙雅芝的不老容顏:「被上天眷顧的美人,歲月流逝容顏依舊」、「歲月會雕刻皺紋,也會襯托美人,美人就是可以優雅老去」、「白娘子法力無邊啊,永遠都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