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名字?3個字秒惹怒王心凌 蔡康永逼問出「佛地魔」身份!
王心凌2005上節目時,曾爆出有一個「不能說的名字」。(圖/翻攝王心凌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歌手王心凌近期因登上中國節目《乘風破浪姐姐3》再度走紅,一首經典歌曲〈愛你〉勾起無數人的回憶,在台灣、中國都掀起討論熱潮。有網友翻出她當年登《康熙來了》節目片段,當時主持人小S、蔡康永曾逼問作為朋友的「西瓜哥哥」李岳要如何惹怒王心凌,最後李岳支支吾吾說出1個名字,更坦言這3個字就像「佛地魔」一樣。

更多新聞: 網球/史上最強「紅土之王」!納達爾生涯18個「關鍵數字」一次看

王心凌2005年登上《康熙來了》,來賓還有她在華岡藝校的同學,魏如萱和「西瓜哥哥」李岳,當時小S、蔡康永想知道要怎麼做才會惹怒好脾氣的王心凌,因此逼問李岳:「她最不想聊什麼?」不過李岳卻支支支吾說:「就…聊一些…」小S聽見後則不斷催促:「快了!你快講出來了!加油,你可以的李岳!」。

看見李岳不敢說,蔡康永也開玩笑表示「你怎麼這麼怕她?」李岳則說,他只是沒有特別想聊這一個話題,沒想到蔡康永竟直說:「很怕別人會問到范植偉的事情嗎?」嚇得李岳倒吸一口氣,直言是「佛地魔的感覺」,王心凌也在一旁乾笑。此時蔡康永追問,「連你們平常講話也不可以談到這3個字?」李岳也強調平常也不會聊,就算聊到也不會怎麼樣,剛剛之所以不講也只是覺得「太刻意」。

不能說的名字?3個字秒惹怒王心凌 蔡康永逼問出「佛地魔」身份!
當蔡康永提到范植偉(右)的名字時,李岳(左)笑說是「佛地魔的感覺」。(圖/翻攝李岳臉書、范植偉微博)

後來小S也問王心凌,范植偉是不是她「話題討厭排行榜」的第一名,她則說,其實沒有特別討厭什麼,「我知道大家會想要聊這個,我都會先去替別人想好,其實我的回答從頭到尾都還是一樣」。對於曾有綜藝節目在王心凌、范植偉不知情的情況下,試圖設計讓雙方同時現身,王心凌則說,當時工作人員發現後就告知她,此時小S突然說「我們歡迎范植偉!」王心凌當場尷尬微笑,所幸這只是小S開的小玩笑。

李岳之所以稱范植偉的名字就像「佛地魔」,是因為佛地魔是名著《哈利波特》中的大反派,因擁有強大的魔力,是最危險的黑巫師,可怕程度就連魔法世界的人們都不敢直稱他的名字,提到佛地魔時都只敢說「不能說出名字的那個人」。王心凌和范植偉2000年因拍片擦出愛火,兩人從未承認戀情,交往了5年後分手;沒想到在多年後,范植偉突然PO出裸上身和王心凌的親密合照,還語出驚人地說「王心凌初夜不是給我」,對交往時只有18歲的王心凌造成很大的傷害,此後范植偉也形象受到重創,至今難以復出。



更多新聞: 梅雨彈炸16縣市!林嘉愷揭「這2天」雨量最大 天氣回穩時間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