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梅根返英國「遭民眾狂噓」!狼狽快閃總花費曝光
哈利王子與梅根出席慶祝活動,卻遭到英國民眾狂噓。 (圖/達志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官方舉辦了一連4天的「白金禧」慶典活動,昨(5)日也以盛大遊行為慶典畫下完美句點。本次活動,英國王室成員全員到齊,就連2年前宣布不再履行王室義務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也現身,不過2人一登場,立刻遭到民眾狂噓,模樣狼狽,最後哈利王子夫婦也於週日(5日)下午緊急搭機返美。

更多新聞: 馬克宏獻「暖男擁抱」!澤倫斯基表情成亮點 網笑:他好像在求救

本次女王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慶典活動,從2日開始一連慶祝4天,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目前定居於美國的哈利王子與梅根帶著剛滿1歲的女兒莉莉貝(Lilibet)還有3歲兒子亞契(Archie)一同飛到英國慶祝,據傳英國女王還派了保鑣,低調保護哈利王子一家。

哈利王子、梅根返英國「遭民眾狂噓」!狼狽快閃總花費曝光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年前宣布不再履行王室義務,2人公開亮相時也遭到民眾狂噓。(圖/達志影像提供)

倫敦聖保羅大教堂3日上午舉行了感恩儀式,雖然96歲的女王因為身體不適沒有現身,但其他王室成員幾乎全數出席。哈利王子與梅根也在這場活動中亮相,不過他們未與哥哥威廉王子夫婦一起坐在第一排,而是被安排坐在堂妹夫身旁,其他皇室成員也沒給2人好臉色看。這是哈利王子夫婦2年來首次在英國公開露面,不過尷尬的是,活動結束後,哈利與梅根走出教堂時,竟遭到現場英國民眾滿滿的噓聲,場面相當狼狽。

哈利王子與梅根在這場活動後,似乎也知道自己不受皇室及英國人民歡迎,因此沒有等到慶祝活動完全結束,哈利王子一家四口於5日下午1點半左右,就搭乘私人飛機返美,離開時也相當低調。據《太陽報》報導,哈利夫婦這趟返英之旅,總花費大約16萬英鎊(約新台幣6百萬),不確定是由誰買單。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哈利夫婦這次返鄉行一切都照著「劇本」走,不跟皇室成員接觸、不起衝突,也算是完成了王室要求。

更多新聞: 俄羅斯「最美檢察長」遭普丁拔官才過1天!火速宣布找到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