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才慶生!楊丞琳問「另一半需得到親友認同?」疑婚變 本人回應了
楊丞琳突然在微博上發文大談「感情觀」,讓不少粉絲擔憂她的感情狀況。(圖/翻攝李榮浩微博)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楊丞琳和歌手李榮浩婚後感情穩定,近期楊丞琳度過38歲生日,李榮浩也連續8年準時獻上祝福,曬出2人的沙灘剪影照,兩人恩愛畫面,也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不過,今(6)日楊丞琳突然在微博發文,直指「我的另一半,需要得到親朋好友的認同嗎?」,讓不少粉絲擔心是否與李榮浩感情出狀況,更有人挑明問是「離婚嗎?」,不過,楊丞琳則隨即駁斥 喊「有事嗎你」,澄清只是「有感而發」。

更多新聞: 不甩與李榮浩婚變傳聞!楊丞琳甜曬「老公視角」放閃 網笑:攝影師出來

楊丞琳在微博寫下「我的另一半需要得到親朋好友的認同嗎,我相信每個人都渴望被祝福,如果親朋好友對另一半有意見,甚至不想互動,這確實是一件很慘的事」她進一步說,「遇過一些人,他們為了愛情,選擇封鎖自己的人生,因為親朋好友不認同他們的另一半,乾脆進入另一個人的人生,這樣就不存在另一半不被認同的問題了。沒錯,這是一種方法」。但是,楊丞琳也拋出了另一種可能性,表示「但是當有一天,萬一和另一半分開,那要怎麼沒有矛盾的回到以前的生活?為什麼在有了愛情之後,要放棄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我相信,只要對象真的夠好。相信隨著時間相處,還是有機會改變親朋好友們的看法」。

2天前才慶生!楊丞琳問「另一半需得到親友認同?」疑婚變 本人回應了
有網友詢問是不是離婚,遭到楊丞琳本人否認。(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最後,她也奉勸所有人「千萬不要為了愛情,放棄原有的家人和朋友,否則有天會發現,這樣做是不值得的」。不過,楊丞琳突然在生日後兩天發文,且大談「感情觀」,也讓比較敏感的粉絲提問「是不是離婚了?」,楊丞琳也隨即回應「有事嗎你」、「你可以看看我6/1發的微博喔感謝」,表示自己是因為參加實境節目,才有感而發。

更多新聞: 泰國網紅「棒糖妹」消失2個月!驚傳死訊享年27歲 原因竟是「噎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