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跑壘失誤慘遭完封 天使12連敗平隊史紀錄

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也救不了陷入大低潮的天使隊,天使回到主場迎戰紅襪,天使投手群雖然表現精彩,全場只失1分,但打線遭到封鎖,而且大谷翔平還發生跑壘錯誤,在二壘因為離壘過遠遭到雙殺,錯失得分機會,最後天使就以0:1遭到完封,吞下平隊史最長的12連敗,大聯盟歷史顯示,12連敗的隊伍,晉級季後賽機率是零。

更多新聞: 中職/穀保劉家翔球質佳拚選秀 球探:有機會養成先發

天使連敗中,兩大當家球星要扛起責任,大谷翔平第一局就擊出安打帶動攻勢。

這是大谷全場4打數唯一的安打,接下來陷入空前低潮的「鱒魚哥」Mike Trout,終於擊出安打。這支安打讓Trout結束他生涯最長,連續26個打數沒有安打的紀錄,也把大谷推進上二壘,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大好機會,眼看天使就要得分,但是運氣有夠差。

這個平飛球只要越過去,天使就能得分,卻被紅襪一壘手接殺,加上大谷離壘太遠來不及回去,遭到雙殺的命運,天使錯失全場最好的得分機會,最後慘遭紅襪完封,0:1輸球,吞下12連敗,追平單一球季最長連敗的隊史紀錄,同時大聯盟過去也沒有出現過,球季中吞下12連敗的球隊打進季後賽的紀錄,這對天使而言是一大打擊。

美聯西區的另外兩支球隊,水手和太空人則因為這個觸身球引發衝突。

水手總教練Scott Servais和太空人一壘教練Omar Lopez發生口角,導致板凳清空的衝突,最後兩人都被驅逐出場,兩隊也都被警告,結果接下來太空人隊繼續對水手投出危險頭部近身球,太空人總教練DustyBaker也被驅逐出場。

兩隊去年就有結下恩怨,因為只要風吹穿草動火氣就上來,終場水手7:4擊敗太空人。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雨勢影響 中職兩地例行賽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