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逆向逃600公尺 恐罰1萬9千2百元

通緝犯騎車違規,加速跑給警察追!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在板橋縣民大道違規左轉,準備上前盤查時,對方卻逆向逃逸,結果跑了600公尺後自摔被逮,原來騎士是毒品、詐欺通緝犯,才會落跑,結果他無照騎車,又逆向、危險駕駛,被警方開出19200元的罰鍰。

員警在路口指揮,看到騎士逆向行駛,最後自摔,還波及到路過車輛,合力和後方追捕他的員警,一把將人抓住、壓制在地。而早在幾分鐘前,騎士在大馬路上,不停逆向橫衝直撞,甚至還騎車上人行道,附近居民聽聞消息,都不敢置信。

事發在5號下午4點多,新北市這名高姓騎士,行駛在板橋縣民大道、民生路口,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被員警當場抓到,準備上前盤查時,騎士就不顧一切,開始一路逆向逃,警方追了600公尺後,最後逮到人,發現他是毒品、詐欺通緝犯,因為心虛,才會和警方在大街上演追逐戰。高姓騎士本身無照駕駛,這一逃,除了涉嫌逆向行駛,警方針對他危險駕駛行為,不依標誌標線行駛,開出19200元罰鍰。

(民視新聞/杜怡萱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