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嗆「我家有50台賓利」!中國國企書記老公「真實婚姻狀況」曝光糗了

國企書記張曉中的「真實感情狀況」曝光,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深圳一處豪宅社區近日傳出停車糾紛,一名婦人不滿車位遭占用,與鄰居大吵一架,還嗆聲老公是深圳國營企業書記「我家有50台賓利!」,揚言要把車子全開過來堵住對方,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老公身分也被起底。不過有中國媒體追查後,卻發現女子口中的國企書記「老公」張曉中的「真實婚姻狀況」,引來熱議。

根據中國《新浪財經》報導,女子的老公張曉中目前是深圳市振興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不過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評論員胡錫進7日在微博發文,指出深振業董秘告訴第一財經記者,「根據公司初步調查,車位糾紛中的國企書記確實是深振業的高管張曉中,不過張曉中目前是離異單身狀態,賓利女車主是張曉中可能在交往的對象,不是家屬」。

深圳國營企業高層張曉中。(圖/翻攝自微博)


胡錫進坦言「這個情節跳躍相信誰都沒想到」,但他個人很希望這個新情節得到進一步驗證,他也有話想對張書記說,「如果他真的是廉潔的,被女車主那一嗓子喊冤枉了,並且繼續和這個女友相處,一定要幫著管管她的嘴。她這次一張口『我家有50輛賓利』,一旦真成眷屬,下回吵架可能就會說『我家有100輛賓利』」,詳細情況仍要等官方的正式調查報告。

胡錫進發文揭露張曉中的「真實感情狀況」。(圖/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對此,許多中國網友也表示認同,指出「一句『我家有50台賓利』傷害太大了」、「只是大姐口無遮攔罷了,正常人怎麼可能說有50輛賓利」、「但願賓利女是吹牛的,勸張書記把賓利女甩了吧,真怕壓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