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宅在家拍日常保養片!公開手機畫面「曝1習慣」掀網共鳴
Jennie手機出現1畫面,曝光日常習慣,讓網友秒掀共鳴,直呼「女神也是人」。(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Jennierubyjane Official」YouTub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被封為人間香奈兒,昨(6)日更新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Vlog,在影片中介紹自己日常保養會使用到的單品,不過,她的手機出現1畫面,曝光日常習慣,讓網友秒掀共鳴,直呼「女神也是人」,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子瑜迎23歲生日!粉絲大手筆應援 美照攻佔首爾地鐵站101也有她

Jennie昨(6)日更新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日常Vlog,只見她一身休閒穿搭,身穿T恤搭配背心,下半身則是搭配緊身瑜伽褲,分享她平時的保養方式,並介紹自己喜愛的單品,包括瑜伽滾筒、頭皮按摩滾輪,而工作時常都要上妝,讓她特別注意自己的唇部保養,有時間就會用磨砂膏去除角質。

Jennie宅在家拍日常保養片!公開手機畫面「曝1習慣」掀網共鳴
Jennie昨(6)日更新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日常Vlog,分享她平時的保養方式。(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Official」YouTube)


Jennie表示自己對於味道非常敏感,不喜歡太過人工的香味,反而是偏向柑橘調的果香味更吸引她,Jennie說自己會燒線香來緩解壓力,出國也一定會帶著,不過,為了寵物著想,她在家則是絕對不燒線香。談到睡前習慣,她透露,自己也是普通人,睡覺前常會滑手機、看些有的沒的才準備入睡,也拿起手機公開自己設置鬧鐘的頁面,只見她快速滑過手機畫面,至少設定了超過30個鬧鐘提醒。

Jennie宅在家拍日常保養片!公開手機畫面「曝1習慣」掀網共鳴
Jennie公開自己設置鬧鐘的頁面,只見她快速滑過手機畫面,至少設定了超過30個鬧鐘提醒。(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Official」YouTube)


畫面曝光後,大批網友對於Jennie設定30個鬧鐘秒掀起共鳴,紛紛表示「女神也是人!」、「這個鬧鐘數量太驚人了...」、「默默Get同款了嗎?」、「只要是人類都會這樣的吧」、「這個頻率金珍妮的手機還健在也不容易」、「訂同款鬧鐘時間...」、「原來不只有我是這樣」、「這就是我啊」。

更多新聞: Lisa巴黎亮相「1造型」網猜酬勞破2億!與「大咖鐵粉」深情對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