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打模糊仗」 顏若芳:儼然變成柯文哲2.0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受訪回應柯市府網軍爭議,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顏若芳直言,蔣萬安說要改變網軍文化,應該要回頭跟國民黨講,清查自己的網軍。她表示,柯文哲在特定議題上打模糊仗,現在蔣萬安儼然也變成柯文哲2.0。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71型腸病毒疫苗 獲衛福部新藥上市前查驗登記許可

「蔣萬安說要改變網軍文化,應該先回頭跟自己的黨講。」顏若芳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受訪,針對連日來的柯市府網軍爭議回覆,一面砲轟中央、柯文哲,一面稱讚羅智強有風骨,還不忘當好好先生說「改變政治文化從台北開始」。

顏若芳直言,蔣萬安當了6年台北的立委,現在要跳去選台北市長才想到要改變,蔣萬安左轟執政黨有網軍、右打柯市府IP,就是不提國民黨自己也是網軍巨頭,最近侯友宜的新北市府也被爆出市府員工上班用PTT,造謠是恩恩爸爸是塔綠班之外,過往也有羅智強被爆出灌假帳號按讚、朱立倫拿境外帳號洗版的事情發生。

顏若芳說,結果蔣萬安還是跟以前一樣怕事,議題只對自己有利部分的表態,對於有爭議的就裝傻,從四大公投到現在,蔣萬安實在是難得始終如一的政治人物,始終如一的懦弱。

顏若芳認為,蔣萬安要改變網軍文化,應該要先跟自家人講,要求國民黨清查自己的網軍,不要嚴以律人、寬以待己。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的八年之中,已經在兩岸議題和諸多價值觀上躲躲閃閃,舉著自己的白色大旗,在特定議題上打模糊仗,而「蔣萬安也儼然變成了柯文哲2.0?」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學者狂言「收復台灣搶回台積電」 矢板明夫:前景堪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