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奧特開轟、大谷長打白忙 天使炒教頭仍吞13連敗

天使隊因為12連敗,閃電開除傳奇總教練梅登(JoeMaddon),但還是無法止血,天使主力楚奧特(MikeTrout)轟出兩分砲,大谷翔平也有長打演出,但天使依舊在延長賽以5:6不敵紅襪,吞下破隊史紀錄的13連敗。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送向深遠的左中外野。」

大谷翔平首局這支長打,讓天使看見止敗希望,近期他們遭逢12連敗超級大低潮,總教練Maddon引咎下台,由三壘教練PhilNevin暫代兵符。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打向中外野,赫南德茲向後退,來到牆邊跳起來,這球出去了。」

MikeTrout轟出兩分砲是今年球季第14發紅不讓,為球隊首開紀錄,兩位當家球星棒棒開花,原本以為要就此拐氣,但衰神依然壟罩在天使主場,鱒魚第三局敲安後因為「左腹股溝緊繃」提前傷退,紅襪打線也開始蠶食鯨吞,雙方鏖戰到九局戰成5:5平手。

球賽主說,「這球進到好球帶,是一個三振。」

天使打線竟然從九局下半第二位打者開始,到突破僵局制延長賽,得點圈6打數無安打還吞下4K,紅襪還不趁你病要你命。

球賽主播說,「這球敲出安打,紅襪要得分了。」

十局上半,ChristianVázquez敲出適時穿越安打,幫助紅襪取得領先,加上牛棚成功守成,終場以6:5送給天使平隊史紀錄的13連敗,豆城軍則笑納6連勝,在美聯東區急起直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