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14歲認識阿湯哥!36年後再碰面見「凍齡顏值」驚喊:到底吃了啥
何如芸(左)睽違36年再次看到阿湯哥(右)主演《捍衛戰士》的系列電影,不禁讚嘆他的凍齡顏值。(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YouTube)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由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系列電影,是全球影迷心中的經典神作。睽違36年,該系列再次推出續集,端午連假全台開出單日破1366萬的佳績,目前票房共累積2億3732萬,僅花2週就成為今年全國最賣座電影。而身為阿湯哥的死忠粉,53歲藝人何如芸昨(7日)也特地與好友郁方相約朝聖。

更多新聞: 羅志祥IG無預警「PO對話紀錄」怒嗆:到處騙幹嘛?氣炸原因曝光

今年已經53歲的何如芸,看完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後,忍不住坐上時光機回到1983年,她表示當年她才14歲,第一次看阿湯哥主演的電影《保送入學》,十分欣賞他的外型和演技,「1986年看《捍衛戰士》,他還是很帥,當年我17歲;今年2022年,36年後看《捍衛戰士2》,孰知他怎麼依然,很帥!」,讓何如芸狂讚「是平行宇宙嗎?」。

何如芸14歲認識阿湯哥!36年後再碰面見「凍齡顏值」驚喊:到底吃了啥
何如芸(左)和郁方(右)2人相約看電影,驚訝阿湯哥的凍齡顏值。(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和郁方特地和《捍衛戰士:獨行俠》的招牌合影留念,時隔36年再見到阿湯哥,也讓何如芸驚嘆他的凍齡顏值,說道「看的不是電影,是青春」。不過,對於整部電影到底演了什麼,何如芸也笑說「演什麼不記得,可能要去二刷」,表示在期間內只記得阿湯哥的二頭肌、腹肌、胸肌塞滿大銀幕。同時,何如芸也自曝和郁方在看電影時,2人一直在竊竊私語,討論「他到底吃什麼?打什麼哪家醫美診所?我們要存錢去」,笑翻眾人。

何如芸14歲認識阿湯哥!36年後再碰面見「凍齡顏值」驚喊:到底吃了啥
何如芸日前也PO出35年前的照片,笑問「還分辨的出來是我本人吼?」。(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更多新聞: 焦凡凡、婁峻碩低調遊澎湖被抓包!放大「墨鏡倒影」粉絲笑翻:姿勢很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