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觸者全中獎! 王浩宇「躲過確診命運」直呼好扯:真沒後悔打高端
王浩宇表示,確診者朋友接觸的人無一倖免,但自己完全沒有任何症狀,讓他直驚呼「真的沒有後悔打高端,真的太扯!」(圖/取自臉書)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6月1日與確診者密切接觸,近期每天都要快篩,4日發現體溫升高、唾液快篩陽性,不過,接下來好幾次快篩都是陰性。後來,王浩宇得知與確診者朋友接觸的人無一倖免,沒有人躲過確診的命運,但他完全沒有任何症狀,精神好、食慾好,讓他感到相當神奇直呼,「真的沒有後悔打高端,真的太扯!」

更多新聞: 無條件付出不是真愛!77老大點交往6大忌 小心溺愛「養出王子病男友」

王浩宇6月6日表示,因為密切接觸很多確診者,最近每天都快篩一次,4日下午出門前都還是陰性,回到家路上買了唾液快篩,洗完澡後,發現體溫突然從「36.5度升高到37度」,唾液快篩結果竟出現「淡淡的確診線」,說明書寫應判定為確診。

王浩宇指出,致電高市府防疫專線,對方建議再做鼻腔快篩確認。因此,6月5日凌晨,鼻腔快篩、唾液快篩均為陰性,當天早上請家庭醫師協助,視訊時再做一次鼻腔快篩,結果還是陰性。6月6日晚間,唾液快篩還是陰性。

時隔四天,王浩宇今在臉書分享,1日晚間跟確診者密切接觸兩小時,4日晚間短暫驗出超淡的陽性,緊張了一晚,結果「起床後不管唾液、鼻腔快篩就都是陰性了」。最後,視訊問診連確診都無法。

王浩宇後來得知,「跟那個朋友接觸的朋友們無一倖免」,沒有人躲過確診的命運,連只接觸幾分鐘的同事都確診,很多朋友到現在都還在發高燒,但「我就是沒事,你說神不神奇?」

王浩宇說,這四天「完全沒有任何症狀」精神好、食慾好,一直在家裡睡覺,跟平常唯一的不同是「天天補充維生素果凍」,早上採檢結果如果沒事,就可以正常生活,並直呼「真的沒有後悔打高端,真的太扯!感謝高端,比誇張更誇張的故事。」


快新聞/接觸者全中獎!王浩宇「躲過確診命運」直呼好扯:真沒後悔打高端
王浩宇發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租屋處「小強」亂竄超崩潰 內行激推「1神物」:比殺蟲劑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