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小強」亂竄超崩潰 內行激推「1神物」:比殺蟲劑有效!
蟑螂無處不在,內行人推薦滅螂神物,下次不妨試試看!(圖/路透影像提供)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夏天到了,隨著天氣逐漸炎熱,蟑螂出現的頻率也越來越高,最近就有1名網友求救「有沒有什麼有效又不貴的消滅蟑螂方式?」。貼文曝光後,意外釣出內行分享「滅蟑神物」,表示原本家中1天出現10幾隻蟑螂,現在已經2年沒看到了。

更多新聞: 三節獎金沒收到!她急找會計...隔天「見一幕」秒傻眼:想離職了


租屋處「小強」亂竄超崩潰 內行激推「1神物」:比殺蟲劑有效!
原PO被蟑螂困擾著。(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崩潰表示,家中短短1週就出現5隻蟑螂,雖然之前有用過水蒸式殺蟲劑,但每個月要用1次,還必須帶著寵物一起離開房間,十分麻煩,且一段時間沒用蟑螂又會開始出來,無法徹底消除,而其他用噴的殺蟲劑又有臭味,吸進去感覺很傷身,原PO指出,雖然有想過請除蟲公司來家中大消毒,但費用要2000元以上,由於身為租屋族,這筆錢已超出負擔,因此他想求助大家,有沒有什麼有效又不貴的消滅蟑螂方式啊?

貼文曝光後,內行網友立刻推爆1神物「一點絕」,留言狂讚「大推一點絕,我住處已經三年沒看到蟑螂了,不過我還有裝門縫條」、「推一點絕,租屋買小條就夠用」、「一點絕很神,從一天10幾隻小蟑螂用不到半支,到現在2年沒再看過」、「我廚房浴室排水孔套塑膠網,加室內一點絕,一隻不留」、「一點絕點在廚房角落或是孔」。

更多新聞: 南韓天王GD砸3.8億買豪宅 屋內奢華擺設曝「1張凳子」竟要21萬!